圣菲软装 VR虚拟现实技术与软装的可能性

icon 2016-03-16 10:02:32
icon 0

摘要:在这个炒概念的时代,很多新鲜概念的提出必定会有一群人在喊口号,但是却也一定有一批人在踏踏实实地做技术、夯实力。圣菲软装VR虚拟现实技术不是将概念叠加在软装行业,而是采用VR技术把自有的软装产网络化陈现,依靠的不仅仅是先进技术团队,更是对软装...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冲击着每一个行业的发展,也改变着每一个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可以说已经惠及到人们生活中的各个领域,从吃穿到住行、玩乐。软装行业互联网的技术还处在萌芽状态,是个待开发的处女地。

  预见方能遇见 软装与VR虚拟现实

圣菲软装 VR虚拟现实技术与软装的可能性

  多人看好了这块蛋糕背后的前景,但是很多人又限于对行业的不了解,就是对互联网技术的不成熟。圣菲软装专注于房地产后市场,软装市场多年,对于软装的了解和自我经营风格的建立多已经水到渠成。所以当圣菲软装遇到美国大学一群九零后、热衷于让技术更好玩的年轻人时,火花碰撞,如鱼得水,马上找到了互联网软装的爆发点,一个好玩、好看、好赚钱的全新互联网软装模式。

  虚拟现实具有着巨大的潜力,随着科技巨头进军虚拟现实领域的步伐加入,“2016年是虚拟现实元年”的说法被各个媒体所看重。圣菲软装在软装行业VR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提倡透明化家装。让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未来家里的一切,同时还可以做到装修效果前置、装修预算前置、个性化修改前置。

  这个强大的技术、跨时代的结合,都是能够改变人类生活形态的未来技术。而现在未来尽在眼前,我们在一群专注技术研发的90后小伙子们,看到了技术给人们工作、消费和生活带来的便利感。它不仅让消费者消费更加透明化、主动化,还会让经销商营销简单化、直接化。我们有理相信,圣菲软装VR虚拟现实技术的使用将通过”预见“的方式真正实现体验式消费!

  卖概念还是卖实力?虚拟现实并不是虚拟技术

  在这个炒概念的时代,很多新鲜概念的提出必定会有一群人在喊口号,但是却也一定有一批人在踏踏实实地做技术、夯实力。圣菲软装VR虚拟现实技术不是将概念叠加在软装行业,而是采用VR技术把自有的软装产网络化陈现,依靠的不仅仅是先进技术团队,更是对软装的深刻理解和对行业的精准化分析。

圣菲软装 VR虚拟现实技术与软装的可能性

  圣菲推出的VR软装虚拟现实技术,把国外先进的游戏技术和机器人技术融合在一起,开创的一个具有独创性的软装交互体验平台,智慧生活,一键触碰。用人文的方式让人们在虚拟现实中体会未来家,未来空间的魅力。这个平台将大大便利房地产产业链,从前期房产营销(房间格局呈现、房间尺寸、日照情况等)到室内设计师推荐,室内设计方案展示,室内软装效果陈设,同时对所有产业链供应商都将能不同程度地植入广告,是一个真正地把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施工队、供应商整合在一起的互联网交互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卖房子、卖设计、卖技术、卖产品、卖服务……

  圣菲在行业首创VR虚拟现实软装网络平台,打造多维交互消费体验。让客户在软装平台上不仅能过看到自己房子装修后的实际效果图,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每个房间的设计风格和家俱摆设;还能够对产品的品质、价格提前预知,真是的触摸感觉,让你犹如置身于家中一般;还可以让你体验不同的装修风格应用在你家的效果,可以随心所欲选择,对于不满意的产品或者产品颜色可以一键替换,真正做到标准化个性定制。能够做到如此强大的呈现效果,依靠的是圣菲对软装人本主义的理解和定位,来自专业的VR技术研发人员、产品数据模型库,以及庞大的设计师服务团队和产品链覆盖。

  2014年,圣菲开始构建线上先下软装交互式网络平台,在行业首创“实体+3D+虚拟现实”多维交互式消费体验,独立研发VR虚拟现实技术,搭建网上3D模型数据库,根据不同户型建筑规范,进行优秀软装作品数据库匹配模型。其实圣菲要的不仅仅是搭建一个软装互联网平台,让更多的人在这个平台上乐享其成,更为重要的是,圣菲要传播一种消费主张,改变中国人对软装、对室内设计的消费行为,让软装进入千家万户,让人们的空间更具情感元素,更能体现生活品味。

  用心沉淀内容 走心模式的走心理念

  圣菲多年来致力于整体空间工程服务,从商业空间软装、大型地产样板间应用、高端别墅软装到全屋软装定制整体解决方案。圣菲人本主义软装创新经营思维,汇聚全球上百位顶级设计师,建立软装互联网交互平台,制定“方案设计+交互体验+产品定制+完美搭配+工程实施+售后维护”的一站式服务。

  圣菲开创人本主义软装,提倡以人为本的创意理念和空间陈设风格。人本主义软装将软装设计与人本主义完美融合,强调人的尊严、价值、创造力和自我实现,为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幸福感而存在,让你做自己的造梦家!

用色彩斑斓的饰品点缀灵动空间

用别具一格的家具展现独特品味

用蕾丝绣花的窗帘制造浪漫氛围


通过空间搭配,在烈日炎炎的夏日窥得一丝清凉

通过风格设计,在寒风凛冽的冬季感受温暖阳光


为活泼开朗的你,定制欢快的色彩,潇洒的印花

为文静内向的你,定制柔和的灯光,高雅的挂画

为追求个性的你,定制创意的摆件,梦幻的墙饰

……

  这种人本主义的装修理念,打造的是一个让消费者乐享其成的生活空间,而VR技术无疑将是这种生活的最好的营销方式和展示方式!创意改变世界,科技提升品质,圣菲在用创意的营销模式改变的不仅仅是消费者的消费模式,更是生活模式,在玩乐中感悟生活,让生活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