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十大品牌权威榜单正式发布

icon 2016-03-16 10:41:51
icon 0

摘要:2015年硅藻泥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以“凝聚·共赢”为主题,旨在建设硅藻泥行业品牌,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共同赢得市场。在为期2个月的报名和助力阶段,各大企业积极参与,卯足了劲为自己的品牌添砖加瓦,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中风起云涌,你争我夺,竞争激烈。

  2015年硅藻泥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以“凝聚·共赢”为主题,旨在建设硅藻泥行业品牌,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共同赢得市场。在为期2个月的报名和助力阶段,各大企业积极参与,卯足了劲为自己的品牌添砖加瓦,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中风起云涌,你争我夺,竞争激烈。

硅藻泥十大品牌权威榜单正式发布

  最终在经广大网友的助力下,经过专家的建议和多方的考察下,2015年硅藻泥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出炉:

  2015年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春之元、氧宜多、大秦、克洛斯威、盼盼、兰舍、蒙太奇、涂乐师、太氧谷、川一;

  2015年最具发展潜力硅藻泥品牌(排名不分先后):泥师傅、亮龙、心舍、骏辉、上层上品。

  冠名单位:氧宜多硅藻泥

  赞助单位:克洛斯威硅藻泥  大秦硅藻泥

  礼品赞助:森歌集成灶

  查询网站:硅藻泥网www.iguizao.com

  2015年,我们相信这些企业也会带着这些奖项,更好地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服务,也为自己的品牌添上一抹色彩,让企业在行进的道路上有更多的曝光度和美誉度,实现企业的梦想和升华,更创佳绩和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