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特挂烫机LS-718H

icon 2016-03-16 10:47:24
icon 0

摘要:如今双杆挂烫机是在单杆挂烫机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而来的。在近几年来随着市场对挂烫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都感觉,单杆挂烫机都无法满足现在生活上的需要,所有在市面上出现各种各样的双杆挂烫机。好美特挂烫机同时也响应市场的号召更加贴近市场的需求,在产品...

  如今双杆挂烫机是在单杆挂烫机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而来的。在近几年来随着市场对挂烫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都感觉,单杆挂烫机都无法满足现在生活上的需要,所有在市面上出现各种各样的双杆挂烫机。好美特挂烫机同时也响应市场的号召更加贴近市场的需求,在产品上尺寸还是功率和档位等一系列上,都全面提升。功率是由以前的900w全面升级到1300w,水箱容量1.6L升级到2.8L。

好美特挂烫机LS-718H

  蒸汽熨烫时间是由原来的45分钟升级到90分钟到400分钟。档位也是如此以前在市场上的挂烫机几乎都是三个档位,现在全面升级到了12个档位,档位可随着客户的需要而调动。

好美特挂烫机LS-718H

  性能:

  灰色普通烫衣板,白色主体及附件、粉色底盖及面盖,标配玫瑰红色圆圈布套不要过滤器,尽量简单配置。

好美特挂烫机LS-718H

  特点:

  整机六项国家专利技术,真正的平烫、挂烫二合一结合,蒸汽压力大,缺水报警装置,独有的二次加热分离式喷头,可干烫,也可蒸汽烫,自动清洗功能,科技感更强,收纳方便自如,熨烫更加便利、安全,不伤任何布料。

好美特挂烫机LS-718H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