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行业观察:箭牌服务的“情理之中 意料之外”

icon 2016-03-16 14:59:57
icon 0

摘要: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品牌经济的产物。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们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这种现象在卫浴行业尤为明显。


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品牌经济的产物。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们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这种现象在卫浴行业尤为明显。

作为半成品,卫浴产品的安装和售后服务特别重要,在产品质量和性能相似的情况下,消费者一般会更注重卫浴产品的售后服务质量。纵观整个卫浴行业,不少大品牌都于近年推出了优质专业的售后服务,试图为产品销售“加分”。而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的巨头,箭牌卫浴在这方面的突破更是敢为人先。观察箭牌卫浴的“服务行为”,可谓“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箭牌服务的“情理之中”

一直以来,箭牌卫浴以极致人文关怀为服务宗旨。为了满足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箭牌卫浴建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拥有超过5000名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售前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推荐方案;售中有贴心的服务人员为消费者解答疑难问题,项目经理全程跟踪指导产品安装;售后有专业的安装维修团队,提供免费上门服务,让消费者选择产品更放心。

             

卫浴行业观察:箭牌服务的“情理之中 意料之外”

             

从售前到售后,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舒适便捷。此外,箭牌卫浴产品在1到3年的保修期内,都提供免费保修服务;在保修期外积极提供产品维护工作,从细节处为消费者服务。

箭牌服务的“意料之外”

完善的服务体系,让箭牌卫浴在消费者中的口碑极佳。但是,箭牌似乎并不想停止追求极致的脚步。自3月份起,针对智能马桶盖,箭牌卫浴特推出“电路无忧”服务,让消费者再一次感受到箭牌在服务上的“意料之外”。

卫浴行业观察:箭牌服务的“情理之中 意料之外”


众所周知,智能马桶盖是带电工作产品,没有预留电路的洗手间,安装起来比较麻烦,需要重新设计电路,进行电路改造等。箭牌卫浴出于人文关怀,为消费者提供“电路无忧”服务,免去了消费者的安装烦恼,与消费者共同创造更舒适更智能的卫浴空间。

事实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卫浴企业要想保持市场竞争优势,壮大企业发展实力,除了要注重产品设计、产品品质外,还必须完善服务体系,箭牌卫浴在这方面的表现,值得点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