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还是老字号 业之峰年度最大优惠任你选

icon 2016-03-16 11:52:47
icon 0

摘要:又到开春,装修旺季,不少消费者都面临着如何选择装修公司的难题。价钱便宜的,规模太小,靠不住;规模大、历史久的,价钱又太贵。总之,让人左右为难。

  又到开春,装修旺季,不少消费者都面临着如何选择装修公司的难题。价钱便宜的,规模太小,靠不住;规模大、历史久的,价钱又太贵。总之,让人左右为难。

  要说家装业的老字号品牌,业之峰装饰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他们成立于1997年,到现在已经有近19年的历史,无论是在设计、环保、服务,还是在施工质量方面,都是家装行业的佼佼者。

  过去,业之峰装饰价格定位于中档偏高,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今年3月,业之峰推出了“震惊中国家装业 挑战极限做第一”的活动,拿出了年度最大的优惠力度,冲击行业销量冠军的宝座。您也将有机会以击穿底线的价格,来获得19年积累的老字号品牌的优质装修服务。

  19年家装老字号

  在业之峰董事长张钧看来,家装业不是想做就能做的,作为一项传统的服务行业,它对质量的要求很高,企业需要长时间的积淀。

装修还是老字号 业之峰年度最大优惠任你选

  以业之峰装饰为例,它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19年历史,这在装修行业并不多见。19年中,业之峰积累了许多先进的工艺和管理经验,例如:2006年引进国外先进管理手段和材料工艺推出的“蓝钻工程”,以其卓越的工程质量和严格的管理规范闻名业内,领引着家装品质国际化的潮流;2013年,又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通过对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的全面解决,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

  正是基于这些“硬实力”,19年间,业之峰通过了由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荣获了国家最高等级标准——“五星级服务认证”,从而成为家居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五星级服务认证”的企业。此外,“业之峰”商标还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这些,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

  如今,业之峰装饰已经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也是北京地区家装企业唯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分支机构遍及全国,拥有22家直营分公司、百余家加盟分公司、2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这些也构成了中国最大的家装服务网络。业之峰已经成为中国家装行业的标杆企业,特别上在环保装修领域,业之峰更是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史上最大优惠力度

  看完以上介绍,相信您对业之峰装饰的实力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您或许会问,这么悠久的历史,这么优质的服务,价钱是不是也比较贵?

装修还是老字号 业之峰年度最大优惠任你选

  以前,确实业之峰的价位在行业内属于中高端水平,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望“峰”兴叹。不过,今年3月,业之峰推出了“震惊中国家装业 挑战极限做第一”的活动,目标直指行业销量冠军。为了实现这个雄伟目标,业之峰拿了最大的优惠力度,到底有多大?大到“广告法”不让说。所以,对于喜爱业之峰的消费者来说,这次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具体来讲,该活动包含低折扣、送豪礼等内容,“4大权益+4大特权”签单就送。4大免费权益包括:免费量房、免费平面方案、免费全装预算、免费参观蓝钻工地;4大靠谱特权包括:不涨价特权(升级不加价)、折扣特权(承诺业之峰2016年年度优惠折扣)、监督特权(总经理专线享VIP特权)、抢订优秀工队特权(享受优秀工队施工预定特权)。

  此外,签单即送豪华大礼包,各地分公司还在此基础上推出了自己的优惠政策,到底有多大?具体详情还请您咨询各地的业之峰分公司。

  在此,小编提醒您注意,“震惊中国家装业 挑战极限做第一”活动已经于3月1日开始了,4月1日即将结束。史上最大的优惠力度,只此3月,过期不候。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业之峰各大门店看看吧!

  详情请见:http://hd.yzf.com.cn/s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