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樱花节,克拉钻戒等你拿!

icon 2016-03-18 16:34:56
icon 0

摘要:随着天气越来越暖,浪漫的樱花即将如期盛开。浪漫的季节怎能少了浪漫的事,牵手赏樱花,在漫天樱花中求婚或结婚都是很棒的选择,当然,要是能拿着“樱花”送的一克拉大钻戒求婚更是浪漫至极。4月9日樱花卫厨“浪漫樱花节”,克拉钻戒等你拿!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浪漫的樱花即将如期盛开。浪漫的季节怎能少了浪漫的事,牵手赏樱花,在漫天樱花中求婚或结婚都是很棒的选择,当然,要是能拿着“樱花”送的一克拉大钻戒求婚更是浪漫至极。4月9日樱花卫厨“浪漫-樱花节”,克拉钻戒等你拿!

浪漫樱花节,克拉钻戒等你拿!

  在此次浪漫-樱花节上,樱花卫厨针对新婚夫妇推出了“天长地久”系列玫瑰金限量版烟灶,以浪漫玫瑰金色作为主色调,搭配铜钱连理纹,寓意美好的新婚祝福。此外樱花吸油烟机还有独特的产品功能,采用新一代麦芒•净心网设计,3重滤油系统,配以150度广角集烟腔设计、双集烟腔设计,有效增强了笼烟滤油效果,更有每年免费油网送到家服务,只需定期换油网,油烟机大吸力更持久,守护新婚夫妇永久如初的爱!

浪漫樱花节,克拉钻戒等你拿!

浪漫樱花节,克拉钻戒等你拿!

 除了产品优质,樱花卫厨“浪漫-樱花节”还有厂家直供的优惠价格,更有好礼相赠。其中,“一克拉钻戒”绝对不容错过。只需关注樱花卫厨官方微信,参与浪漫-樱花季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活动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就可参与,活动奖品除了一克拉钻戒以外,还有天长地久系列烟灶套装,精美礼品及购机优惠券等。重要的是,活动期间100%中奖且每天都能参与抢夺终极大奖1克拉钻戒哦!

  除了诱人的微信活动以外,樱花卫厨还推出了微电影《揭秘男人的谎言,妹子来学几招》,从微表情方面分析男人的承诺到底有多少可信度。而出乎意料的结局更凸显了樱花卫厨的承诺——永久免费换网,承诺持久大吸力。不是所有的承诺都会靠谱,也不是所有吸油烟机都能持久大吸力,但持久承诺,樱花为证。

浪漫樱花节,克拉钻戒等你拿!

  樱花卫厨天长地久系列玫瑰金限量版产品已准备就绪,你准备好了吗?更有一克拉钻戒等你来抢噢!在樱花盛开季节里,带上心爱的人一起来“浪漫樱花节”吧,购一套天长地久烟灶新品,给他(她)一个没有油烟味的家,樱花卫厨的永久服务将相伴一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