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一号秦红卫:注重品牌定位,重视消费者

icon 2016-03-19 00:37:51
icon 0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2016年北京建博会火星一号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火星一号集成灶营销总监秦红卫


【新浪家居】:我现在所处的是北京展火星一号集成灶的展馆,我身边的这一位就是火星一号的营销总监秦红卫先生。秦总您好!

【火星一号秦红卫】:主持人好,新浪家居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这已经不是火星一号第一次参加建博会了,您觉得这一次有什么不同呢?

【火星一号秦红卫】:这次我的感触蛮大的,北京展会我们已经参加几次了,以往咱们都知道是在三环外的老国展,比较拥堵,很多客户不方便去交流、去走动,这次在新国展环境比较好,而这次出乎我意料之外,第一年搬过来人会这么多。今天是展会第二天,昨天早上吃过饭之后,都顾不上吃中饭,一天都在忙着接待。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今天展馆的现场是以诺亚方舟的原型设计的,设计也非常吸引眼球,请问一下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设计理念呢?

【火星一号秦红卫】:首先我们的品牌定位,可能很多网友关注火星一号品牌,火星一号的定位就是我们登录火星的一个空间站,诺亚方舟就是一个到我们空间站的一个交通工具。在这里我也跟大家报个料,4月份公司投入300多万装修了一个将近800平米的展厅,到时候也邀请新浪家居和各位网友朋友对我们的展厅进行参观。

火星一号秦红卫:注重品牌定位,重视消费者

【新浪家居】:火星一号为了这次展会有没有带来什么新品呢?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呢?

【火星一号秦红卫】:说到这一方面,我就感觉精神气来了。这次我们带来的系列产品,大的系列有两种,一个是V型系列,另一个是A型系列,V型系列主要是集成灶,A型系列主要是集成水槽。集成灶方面,我们带来了公司刚刚研发出来的新产品V08。

【新浪家居】:我们可以看到展会现场人也非常地多,火星一号有没有根据这次展会带来不一样的招商政策呢?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火星一号秦红卫】:我认为政策不是最重要的,一个有实力的公司,一个好的市场,一个好的前景,一个好的消费者需求,这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政策也是里面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这个政策也是蛮吸引人的,现在我们已经签约了15家客户了,还有很多客户正在交流与沟通。具体的政策,邀请各位网友、现场的朋友,欢迎你们来展厅参观了解。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今天秦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火星一号这次建博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