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明媚“位”来:风水篇

icon 2016-03-20 10:38:51
icon 0

  【乐居生活】寻找最美生活方式,包含花艺,绘画,美食与手作等在内的与生活相关的内容。放松心情,这里是一个让你尽情享受生活的地方。

不负春光,明媚“位”来:风水篇

  对很多上班族来说,办公桌的一席之地就是他们八小时上班时间之内的小天地。而对于那些需要经常加班的人来说,一天中几乎有十几个小时要奋斗在办公桌上。办公桌前,几乎成了他们每天要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远远胜于那张休养生息的床。

  1、挂饰:改善人缘

  很多人会在办公室里摆放一些吉祥物,一则增加美观,二则改善人缘,提升气场。很多女孩喜欢在办公桌摆放毛绒玩具、卡通玩具,放一些可爱小人或者别的一些小动物。

不负春光,明媚“位”来:风水篇

  专家认为,如果它们造型精美生动,寓意富贵吉祥,让我们在疲劳时看看它们,醒神清脑,有的物件还有防辐射的作用,有效的调节室内温度,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是百利无一害的。但是特别注意忌人形玩偶。

  人形玩偶有招小人的风水寓意,办公桌上摆放人形玩偶,让这种气场八小时内都围绕着你,小人能不给你添乱吗?

  2、绿植:养颜又养眼

  在办公室,如果公司比较注重绿化,身旁自然有一些绿色植物。一般来说,最好是大叶的植物比较好,如果公司允许办工桌上也可以放一些小盆景。当眼睛疲劳时看看,一来缓解眼疲劳,二来可以释放部分工作压力。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如果周边没有其他绿色植物配合,最好不要单独放仙人掌一类的针刺类植物。

不负春光,明媚“位”来:风水篇

不负春光,明媚“位”来:风水篇

不负春光,明媚“位”来:风水篇

    植物生态瓶,适合放在办公桌面上做为摆件,很清新的感受,吸水的小盆栽哦!

  绿萝、万年青之类的盆栽

  一般而言,在办公室摆放大型万年青之类的盆栽,非常具有欣欣向荣的气氛。盆栽要以常绿植物为宜,如万年青、九重葛等,万一有枯叶就要立即剪除。办公室养绿萝是不错的选择,其生长旺盛养护非常简单,绿油油的大叶子对美化和净化办公环境也很好。

  3、物件铜马上封候摆件

    马上封猴:为催官催贵的上佳风水用具。图案为一匹骏马上骑着一只猴。猴与侯两字谐音,寓比立即升腾之意。布此风水用具可摧官贵,也可令自己如愿以偿的掌握权职,坐上发号司令的位置。多适用于行政管理人员。

不负春光,明媚“位”来:风水篇

  铜龙龟塔:学子学童可将文昌塔安放在床头或书桌,成人可放在的卧室和办公室的写字台上,特别是在工作中如果不顺,受到小人排挤或上司不喜的情况下,择吉日,在办公桌上放一只龙龟,则会得到贵人相帮和上司的赏识,工作上会很顺利,除了在公司摆放之外,同时在家里客厅里也摆放一只,可以相得益彰,发挥更大的作用。将塔放在人丁当旺之星可生贵子、旺贵气,尤利文职。

  文昌塔:提起文昌塔,大家可能都不陌生。文昌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旺文启智利学业。

  龙龟:为中华图腾神兽,有吉祥帝座的寓意,亦是中国四大吉祥神兽之首,因为龙龟好负重,寓意能为人挡灾煞减祸害,有镇宅兴家的作用,福泽庇佑众生。

  马踏飞燕:代表升迁, 助长事业运及财运功效。

不负春光,明媚“位”来:风水篇

 4、忌假花

  色彩鲜艳、造型逼真的假花,即便在美化环境的效果上好于真花,也最好不要摆放在办公桌上。

  假的就是假的,再美丽的假花也没有生机,不会生旺你的运势,反而有可能给你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招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5、办公桌右手边不宜堆积太高

  书籍物品之类物,“左青龙,右白虎”,的原理,让我们知道右边堆积太多的杂物是不利于风水的,当然很多人习惯性的在右边摆放物品,因为右手边是写字的地方通常比较顺手,但是智德师傅建议最好是把书籍,水杯,文件之类的物品放到左手边,这样才不影响工作的顺畅性。

  6、办公桌上不宜摆金属器物

  比如说“凶器”,办公桌上最好不要摆特别尖锐的物器,特别之吓人,很多磁场能量也会因此变得削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