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峰泡棉滝秋水:匠人精神是家具企业最基本的精神

icon 2016-03-19 09:51:06
icon 0

摘要:第三十五届东莞名家具国际展会,井上苏州拓峰还是以一贯的"优雅,舒适,自然“的风格,引领了沙发最新的潮流。

  第三十五届东莞名家具国际展会,井上苏州拓峰还是以一贯的"优雅,舒适,自然“的风格,引领了沙发最新的潮流。
  对该公司董事总经理滝秋水的采访,记者感觉到了该公司对产品的精益求精的精神。

拓峰泡棉滝秋水:匠人精神是家具企业最基本的精神拓峰泡棉滝秋水先生

  滝秋水说苏州拓峰,在前两年流行”互联网加“的时候,坚持沙发工厂首先是要做好沙发,现在所谓”全屋定制“流行的时代,滝秋水也强调一定要把自己擅长区域的东西做好,让消费者满意。
  现在国内开始流行所谓匠人精神,在滝秋水眼里,对供给侧而言,这是最基本的精神。他现在做的事,是他在井上集团老一辈经营者身上学到的"商人精神""现场主义""如卖蔬菜一样卖沙发"的体现。

拓峰泡棉滝秋水:匠人精神是家具企业最基本的精神

  工厂,既然是做东西的,就要无言实行,把东西做好,客人满意,就是最大的满足。所谓匠人,也不是所有活都会的,只是在某个领域,做的认真,做的长久,做的专业。
  记者在展馆看到,拓峰除了保持优雅大胆的软装用色外,还增加了新型的实木系列。

拓峰泡棉滝秋水:匠人精神是家具企业最基本的精神

  据滝秋水介绍,这些系列的外套,用的是意大利米兰世界上最好的绒布,如液晶屏般的随着角度的变化而发生颜色变化。这些沙发保持了拓峰一贯的舒适,自然外,用色大胆出奇却也非常优雅。滝秋水强调也不是就是米兰的面料就如何,而是因为合适,才是最好的。

拓峰泡棉滝秋水:匠人精神是家具企业最基本的精神

  记者注意到整个拓峰的展馆非常自然,颜色的搭配也非常好。听拓峰出展员工说,展室内所有的花都是滝先生自己插的,据他说他年轻时候还在北海道南富良野的庙里做过一段时间的和尚,那时开始培养起来的兴趣。
  另外,展示内非常引人眼球的一段爬满绿叶和鲜花的残墙,好像也是他用枪钉一枪一枪的钉出来的。滝秋水介绍,那只是一段屏风,为了追求展示的陈列变化,不过也表达了冬去春来,辛苦耕耘后的收获的喜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