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别致的美式乡村格调—雅琪诺·致汇家《丽景》

icon 2016-03-21 08:43:34
icon 0

摘要:初春,阳光明媚的季节。万物从沉睡中醒来,避开尘世的喧嚣。放任眼睛去旅行,释放心灵去邂逅,一抹春日里的美式童话。裁下一株柳枝,以蓝天为画布,描绘出春日里的小清新,刻画出生机盎然的花朵,还有那飘渺着缕缕炊烟的小屋。多么美妙的一幅画卷,浑然天成,...

  初春,阳光明媚的季节。万物从沉睡中醒来,避开尘世的喧嚣。放任眼睛去旅行,释放心灵去邂逅,一抹春日里的美式童话。裁下一株柳枝,以蓝天为画布,描绘出春日里的小清新,刻画出生机盎然的花朵,还有那飘渺着缕缕炊烟的小屋。多么美妙的一幅画卷,浑然天成,别有洞天。令人不禁瞑目宁心,回归自然,心神安歇。

谱写别致的美式乡村格调—雅琪诺·致汇家《丽景》

  这便是致汇家《丽景》壁纸系列带给人的感觉,这是一种从视觉,到心灵的美好体验,更是一种对美式乡村生活的热忱表现。这款由致汇家主创团队与Rainbow机构共同精心设计的壁纸,集合自然花卉、棕榈叶、牧野场景等乡村风格清新花型,搭配部分底纹及竖条花型,无论从图案,亦或是颜色,都是如此充满魅力。每一处细节都是如此精致细腻,骨子里渗透的优雅与浪漫,让观者从中,感知到美式乡村田园的惬意、自然、清新而舒适休闲的风貌。 

谱写别致的美式乡村格调—雅琪诺·致汇家《丽景》

  致汇家《丽景》壁纸系列中,ZB1876花型将被圣经视作胜利象征的棕榈树叶作为主体。汲取西方古代传说文化,以手绘形式进行诠释。多色套印工艺的刻画,塑造出花型的阴影对比,层次分明,突显出美式乡村清新、自然的特点。将人牵引到一种寂静和纯粹中,在寂静中沉醉,在寂静中细数过往的种种,在寂静中感受最真实的自己。

  ZB1872、ZB1881这两款壁纸则分别选用了中国的富贵之花牡丹和被西方特有的花卉大丽花为主角。这两种花卉虽产地不同,却同样寓意着富贵吉祥。因此,致汇家《丽景》 ZB1872、ZB1881壁纸中,我们能从中感受到,其中流露出的中西情怀之差别和共性。更能从这斑斑驳驳的底蕴中,感知到一丝丝复古质朴的情调渗透出灵魂的深邃。牡丹唯美雍容的风韵,大丽花散发着醇厚质朴的乡村气息。二者记录着中西文化昔日的沧桑,也绽放出中西文化今日的辉煌。

谱写别致的美式乡村格调—雅琪诺·致汇家《丽景》

  提及乡村,我们不免想到成群的牛羊。农耕时代,牛羊成群更是寓意着社会繁荣昌盛之景象。ZB1879以牧野场景表现美式乡村风格洒脱、自然、清新的风格特征,光线自然撒过壁纸之上,折射出其中迷人优雅的体态,给人带来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而ZB1878则以经典大马士革花型作为花型创作元素,融合团花图案,搭配深色深色底纹,通过强烈撞色突显自由不羁的美式乡村风。

  追随不同国度的历史足迹,演绎每一款壁纸的高贵灵魂,是致汇家的品牌使命。不同的诠释手法,不同的主体花型,彰显出美式乡村风格壁纸的多面化。雅琪诺壁纸工艺团队诗意叙述的创作手法令致汇家《丽景》焕然一新,为我们打开一个全新的美式乡村世界。方寸之间,散发着柔和温馨的情怀,其中更张扬着一种时尚调性,现代张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