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哥”发力 龙的电器领跑中国精品家电

icon 2016-03-21 10:06:16
icon 0

摘要:签约新代言人、强势登陆央视、召开全国经销商 大会……龙的集团今年可谓“大动作”连连。

  签约新代言人、强势登陆央视、召开全国经销商 大会……龙的集团今年可谓“大动作”连连。据北京中怡康数据显示:中国精品小家电长期由美的、苏泊尔、九阳、龙的四大品牌所统领,四大品牌在各自优势品类 构筑核心竞争力,而近年来面对家电整体市场增长放缓,房地产增速减慢的大背景,龙的集团在坚守精品小家电这块传统优势地盘外,还积极实施相关品类多元化扩 张,并延生到厨房电器、净水设备两个新兴增长品类。

  2016年的阳春三月,南国处处春暖花开,龙 的集团率先发力,投入千万巨资,启动品牌升级工程。3月21日,在广东中山召开的“2016年龙的集团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吹响龙的领跑 中国精品家电的号角。对于即将要召开的2016龙的集团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龙的集团总裁张总这样说到。

  事实上,正如人们提到冰箱想到海尔,提到格力 想到空调,提到豆浆机想到九阳,提到电水壶、吸尘器想到龙的,龙的致力的就是精品小家电领域,而且专注三十一年。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核心优势,领跑者注定 就要先人一步,面对市场的变化,抢先出牌。龙的率先发力,也给精品家电品牌阵营的其他品牌提供了新的思维。

“龙哥”发力 龙的电器领跑中国精品家电

  最终还是要用事实说话,龙的集团多年来已经拥 有了引领行业的先进技术,诸如在众多的新产品研发中,龙的LD1088吸油烟机具备自动巡航增压,除烟快人一步的优势,达到一级能效,易清洗。此外,此 外,“龙的”国内首创的冰箱加净水一体商用机更是弥补行业技术空白,其“三秒换芯、十秒安装、十五秒清洗、两年免费维护”的四大核心优势实现用户方便、快 捷、实用以及品质保证的体验,在行业洗牌关键阶段打了漂亮的一仗。

“龙哥”发力 龙的电器领跑中国精品家电

  拥有技术、产品品质,却没能如海尔、美的等家电品牌“大红大紫”,问题出在哪?

  现如今不难发现,互联网信息发达的时代,竞争随之加大,智能、跨界、品牌等关键因素会有深度影响。面对挑战,龙的集团的营销“功夫”必须要下。龙的集团市场负责人表示,营销关系到产品、服务、品牌等多个层面,新品上市不是打价格战,口碑树立或许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据悉,2016龙的集团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将聚合旗下小家电、厨卫、净水核心产品链,进行新品发布、定制营销模式、品牌签约的三大主题,准备好了打一场“硬仗”。而与此同时消息获悉,美的也即将针对家电进行服务大升级,海尔则加入到跨界者的行列“玩”起了机器人。

  事实上,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推进,不少家电公司已经在全面挖掘各种手段,力推智能制造与技术创新,并力求转型。2016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家电“智”造、产业升级成为主趋势。

  这样的环境下,龙的集团的再出发能够挑战成功吗?令人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