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赞耀利用四大领域优势应对亚洲城市化发展机遇

icon 2016-03-21 09:45:21
icon 0

摘要:日前,亚萨合莱亚太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参加了亚萨合莱集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总部召开的全球管理会议,就如何抓住亚洲的城市化发展机遇做主题演讲并展 开深层次讨论。

  日前,亚萨合莱亚太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参加了亚萨合莱集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总部召开的全球管理会议,就如何抓住亚洲的城市化发展机遇做主题演讲并展 开深层次讨论。他说,城市化在轨道交通、医疗、电子商务及环境保护四大领域都有着深刻的影响,我们会通过生产抗风压防火门等产品、大幅提升网上销售份额等 手段,结合四大领域表现出的优势和特点,积极应对城市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亚洲拥有44亿城市人口,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离开农村,迁移到城市。城市化趋势在亚洲的很多地区已经显现出来,其中最明显的地方之一就是中国,预计在未 来的15年内,城镇化人口将达到2.5亿。 钟赞耀强调了城市化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重要性,它们的机遇已经表现得很明显:

钟赞耀利用四大领域优势应对亚洲城市化发展机遇亚萨合莱亚太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

  轨道交通领域——在未来十年中,中国预计将修建7,000公里的轨道交通。我们期望通过抗风压防火门产品,把市场份额大幅提升。

  医疗领域——未来十年,国内预计会新建8,000所医院。我们在提升市场份额上有雄心勃勃的目标。

  电子商务领域——亚萨合莱已经在中国建立了网店平台,我们希望在未来三年中大幅提升网上销售额。

  环境保护领域——城市化给中国的环境和政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消费者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绿色建筑的需求也在增加。

钟赞耀利用四大领域优势应对亚洲城市化发展机遇北京地铁10号线采用亚萨合莱集团防火门

  亚萨合莱集团亚太区总裁MagnusKagevik在管理会议上说,“要获得成功,我们首先抓住每个细分市场,每个渠道。我们将成立专门的团队,专注于细分领域的发展,比如,医疗团队,他们需要知道客户的个性化的需求。

  Kagevik对亚萨合莱集团如何抓住亚洲的城市化趋势做了总结陈词。这些途径包括:通过多样化的渠道和细分市场战略;通过继续开发完善的产品线(从低端到高端全覆盖、绿色环保以及电子产品);通过发展售后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