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Flooring带你感受品质与创新

icon 2016-03-21 09:35:45
icon 0

摘要:作为整体家居设计的布置考量,地板一直是整个家居的中心舞台,承载着每种不同质感的生活方式。

  作为整体家居设计的布置考量,地板一直是整个家居的中心舞台,承载着每种不同质感的生活方式。地板的颜色、款式、质量作为家居设计的重要平台深深影响着整体家居的风格,如浅色系地板易凸显家居的清新自然,同时视觉效果上能有相对扩大空间的感觉……

LM Flooring带你感受品质与创新

  LM Flooring成立于2001年,它致力于高品质实木复合木地板的生产及设计,是世界上最大的木地板制造商之一。作为伟业木业集团旗下的高端家具品牌之一,LM Flooring与旗下另一高端家具品牌“FINE精制家具”在上海有着25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

  LM Flooring秉承着企业一贯以来崇尚品质与设计的理念。从其150种风格的产品中,我们不仅能看到工匠的精心制作、先进的生产技术、最高精度的工艺水准,还能感受到LM Flooring对品质、设计的热情。

LM Flooring带你感受品质与创新

  多元品牌优势

  作为引领高档欧美地板最新设计、材料与工艺潮流的LM Flooring,其款式多样,无论你喜欢的是传统的窄木还是现代的宽板,手工雕琢还是仿古设计,镶嵌还是拼花,尽情挑选吧!

  同时,你更无须担心地板质量问题,LM Flooring拥有高于国际的成品检测系统及国际认证——“Floor Score”。 “Floor Score”是测试地板产品符合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指标和低排放的可持续地板产品质量标准,认证中不仅有对E0-E1级甲醛释放限定标准,还有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重金属等其它任何有毒挥发物含量的评估,更为全面综合的认证,且为全球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LM Flooring还是绿色运动的领导者,其产品使用的环保材料超过了大多数硬木地板生产商。

LM Flooring带你感受品质与创新

  至于材料部分,LM Flooring拥有全球采购原材料配套系统,其材料来自国内外各种树种,将多层实木与珍贵木材单板的完美结合,更有最新研发的商用级丙烯酸硬木地板可供顾客选择。

  创意市场营销

  面对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带来的新市场环境,电子商务逐渐成为品牌营销的渠道和工具。LM Flooring也与时俱进,选择了互联网+模式,打通PC端与移动端的各大主流平台,整合营销,同时配合完整的市场策划,迅速扩大了销售范围。

  互联网最大的作用就是消除了信息传递的障碍,缩短了企业与客户的距离,客户可以通过互联网直接找到企业与产品的信息,也能通过互联网发表自己对产品的反馈。这也是LM Flooring选择加强互联网营销的重要原因。

  LM Flooring始终秉持高价值服务理念,通过互联网将工程项目资源信息整合一体化,用以支持服务,保障客户的利益,竭力把高品质的硬木地板送至客户家中,实现客户对家的梦想。

  目前,LMFlooring正在着力进行经销商加盟,如有意向,请予以联系。

  全国加盟热线:400-728-0909

LM Flooring带你感受品质与创新

  LM Flooring能带给你的不仅是优质的地板,更是一种理念和生活。每一款地板就像调配出来的节奏、被凝固的音乐,在不动声色中张扬家居的个性与品质。选择LM Flooring,让您艺术的生活着…… 这就是未来的地板趋势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