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木地板联盟 在沪启动“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icon 2016-03-24 15:03:32
icon 0

摘要:3月23日,正值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召开之际,由大自然家居倡导成立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以下简称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在沪举行主题为“为蓝生活”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发布环保共同宣言。

  我们将动员员工、家属、合作伙伴、客户,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做起,为美丽中国、美丽地球做出力所能及的工作……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 在沪启动“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

  3月23日,正值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召开之际,由大自然家居倡导成立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以下简称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在沪举行主题为“为蓝生活”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并发布环保共同宣言。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 在沪启动“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席、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先生致欢迎辞

  本次活动由中国实木地板联盟25家成员单位联合举办,大自然家居承办,得到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支持。旨在通过公益行动,唤起社会和公众对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并通过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平台,大力推广木种实名制、可持续产品认证等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的举措。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兼顾问张森林先生、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林工业研究所书记邓侃先生、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代表王良煜女士、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席佘学彬先生、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秘书长谭宏伟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 在沪启动“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兼顾问张森林先生致辞

  张森林在致辞中分析了中国地板行业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肯定了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凝聚地板企业在产品、市场、服务、生产制造、环保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他希望在宏观经济形势发生变化的大背景下,中国实木地板联盟能在信息引导、政策建议和行业自律这三个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办事处代表王良煜肯定了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环保行动,呼吁联盟全体成员和社会公众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改善生存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 在沪启动“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联盟成员按手印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沙画的形式,展示了“为蓝生活”的环保主题,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追捧。随后,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成员代表积极响应WWF号召,在联盟秘书长谭宏伟的带领下,现场发表了环境保护共同宣言,按下象征“团结、力量、正义和绿色”的手印。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 在沪启动“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中国环保地板品牌”宣讲及颁奖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 在沪启动“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嘉宾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启动后,中国实木地板联盟25家成员单位,将在各自市场终端开展新一轮的环保宣传和推广活动,借助联盟平台和各大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技术研发、新品推广等,向公众倡导更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助推绿色新消费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