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设计美再次绽放:拉歌蒂尼亮相2016

icon 2016-04-01 09:14:21
icon 0

摘要: 2016年3月5日,一年一度的芝加哥家庭用品展IHA于芝加哥展览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中赛博集团全面展出旗下KRUPS,Lagostina, Moulinex等11大品牌,包含刀具、锅具、咖啡机、料理机、清洁用品等家居和厨房用品。

  2016年3月5日,一年一度的芝加哥家庭用品展IHA于芝加哥展览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中赛博集团全面展出旗下KRUPS,Lagostina, Moulinex等11大品牌,包含刀具、锅具、咖啡机、料理机、清洁用品等家居和厨房用品。

意大利设计美再次绽放:拉歌蒂尼亮相2016

  IHA不仅是美国最大最重要的家庭用品展,更是美国家居用品市场的主流风向标,历届在IHA上出现的获奖产品,也为业内及消费者指明了未来家居用品的趋势与走向。

意大利设计美再次绽放:拉歌蒂尼亮相2016

  意大利创新绽现吸引眼球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者已不再满足“实用”这一单独功能,他们越来越关注生活的品质,而对于厨房他们也更加重视烹饪中的乐趣与美的享受。近两年,具有设计美感及高科技质量保证的厨房用具往往更受消费者喜爱。

意大利设计美再次绽放:拉歌蒂尼亮相2016

  在本次芝加哥IHA展会上,拉歌蒂尼展现出其高端精致的形象和独特富有设计感的产品,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拉歌蒂尼作为意大利本土高端锅具品牌,沿袭了意大利人自古以来对高雅艺术感的极致追求,并达到了50年安全无事故和25年全球质保的高质量。这个成长了110余年的品牌,用百年来永不停步的创新抒写了不朽的传奇。

意大利设计美再次绽放:拉歌蒂尼亮相2016

  其中,快锅作为其知名产品更是由乔治亚罗、皮尔卡丹等世界知名设计师参与设计,专利无缝隙光环底极大提升锅具导热速度以节约烹饪时间及耗能,独创波浪形软钢锅盖完成360度无牙口单手操作的极简设计,为每个热爱生活与艺术的消费者献上了完美的礼物。

 高端品质填补市场空白

  从拉歌蒂尼卖出的第一口快锅开始至今,她已经占领了意大利过半的炊具市场,每个意大利家庭与餐桌上都看得见拉歌蒂尼的身影,她更成为意大利妈妈传承给儿女的烹饪宝贝。

意大利设计美再次绽放:拉歌蒂尼亮相2016

  目前,拉歌蒂尼作为意大利高端锅具品牌已成功进入全国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其创新专利及超高颜值填补了许多国家高端厨具市场的空缺。拉歌蒂尼一直致力于为世界消费者提供精致的烹饪体验、打造无与伦比的品质生活,使烹饪成为优雅艺术,率领行业从“实用”向“高品质”的跨越式升级!

意大利设计美再次绽放:拉歌蒂尼亮相2016

  同为赛博集团旗下的德国高端电器品牌KRUPS作为引领国际市场的咖啡机生产商,也在芝加哥展上吸引了业内人士的目光。全自动意式优雅设计和创新技术的融合,打破了行业的固有发展防线,可谓是世界范围内的成功革新。而其产品线覆盖咖啡机、磨豆机、搅拌机、多士炉、啤酒机、电水壶、榨汁机、冰淇淋机等多个领域。可以说,有KRUPS的厨房,向来都是美食行家的厨房,有了KRUPS的厨房从来都不缺精彩的话题和骄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