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咸水沽父老设计的电梯洋房——红磡同堂

icon 2016-04-05 15:40:22
icon 0

摘要:​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学区政策的改革,让人们越来越感觉到大户型的好处,老人与子女能共处一室,感受家庭的温馨,是很多人的愿望。

  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学区政策的改革,让人们越来越感觉到大户型的好处,老人与子女能共处一室,感受家庭的温馨,是很多人的愿望。永泰红磡集团针对这一市场现状,专为咸水沽父老设计了一套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红磡同堂项目,纯电梯的适老洋房。

  红磡同堂项目由永泰红磡集团打造。永泰红磡集团在高端住宅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临近的红磡领世郡项目就是一个高端的科技化社区。这次的红磡同堂项目依然延续了永泰红磡集团的核心价值理念——高端、舒适、科技、品质。

  红磡同堂于2016年6月1日开盘,交房时间为2017年8月1日,项目位于津南区咸水沽的“金街”月坛广场附近,项目紧邻咸水沽第三小学、海河故道公园。位处咸水沽核心,周边配套齐全,3分钟可到天津大道;学校、超市、银行、医院等基础设施完善。

  红磡同堂由2栋7层和1栋6层仅108套纯电梯洋房与一座老年公寓组成,红磡同堂开盘价12000-14000元/平米(均),总建筑面积约 15000.0平米,出房率高达84%,绿化率40%,详询400-827-0880。ABC三种户型分别为130、138、160平米的大三居室,均采 取三室两厅两卫设计,拥有7平米宽厅。采用南北通透设计,明厨双明卫的布局,增加了户内采光。

  红磡同堂项目同时也是永泰红磡集团在科技型社区的示范项目,项目内采用彩色可视对讲、入户大堂智能面部识别系统,小区设红外对射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闭路摄像监视系统,厨房采用燃气报警,从科技的角度在多方面提升着3住房品质。

  咸水沽父老讲究的是住房品质,永泰红磡集团在充分考虑这一点之后,不止在户内设计上让住户体验到舒适,同时还在小区环境上下足了功夫。

  红磡同堂为适老化社区,小区内部无台阶、无视觉死角,无障碍通行设计,景观极富辨识度与设计感,方便老人群体辨识楼门。全地下车库设置,1:1.2车位配比,彻底实现人车分离,保障业主出行便利、安全,维护社区宁静空间,给予生活更多安心保障。

  同时,为响应近年来天津市推行社区养老服务的号召,红磡同堂在社区内部设置了独立的老年公寓,为老年业主提供高端照护、健康体检、日间照料、心理慰藉、老年健身、老年大学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专属健康档案,实施全程健康管理。

  “同堂”既是一种家庭的温馨,又是一种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住宅需要品质,家庭也需要品质。红磡同堂,只为咸水沽父老打造的项目,打造可以一起慢慢变老的“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