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装修季,大艺树为您解读实木复合地板选购技巧

icon 2016-04-08 14:24:11
icon 0

摘要:一场春雨一场暖,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天气回暖,适宜的温度和湿度,让四月成为一年之中的装修好时节。而作为家庭装修中使用面积最大的产品,地板也愈发受到业主的关注与重视。

一场春雨一场暖,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天气回暖,适宜的温度和湿度,让四月成为一年之中的装修好时节。而作为家庭装修中使用面积最大的产品,地板也愈发受到业主的关注与重视。

 

四月装修季,大艺树为您解读实木复合地板选购技巧

纵观如今的地板市场,早已不再是纯实木一家独大的天下,在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提升的带动下,既保留了实木地板的天然木纹和舒适脚感, 又兼具强化地板稳定性的实木复合地板,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

然而,如何在选购时鉴别地板产品质量的好坏,购买心仪的好地板,则让不少人犯了难。四月装修季,下面就让大艺树地板为您解读选购实木复合地板时有哪些技巧吧!

 

1:挑品牌

品牌是地板选购时大多数消费者首先考虑的。同样材料的实木复合地板,质量也可能是良莠不齐的。信誉良好的品牌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上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保障。

大艺树作为专家级实木多层地板企业,于市场深耕多年,从原材料的采购到产品销售皆坚持精益求精,以“中国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在市场中牢牢站稳了脚跟。

 

四月装修季,大艺树为您解读实木复合地板选购技巧

2:辨外观

实木复合地板的外观质量是分级的重要依据。选购时,首先要观察表层木材的色泽、纹理是否清晰和谐,一般表面不应有腐朽、死节、节孔、虫孔、裂缝或拼缝不严等缺陷。

严苛的选材标准造就五星级木材。大艺树实木复合地板严格遵循“双纬度”优质原木分布带的选材原则,严格筛选和配置非洲、南美洲、北美洲、欧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优质木材,木纹清晰自然、脚感舒适,在外观上自然无可挑剔。

 

3:选种类

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两种,分别是三层实木地板及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在舒适度上略胜一筹,但多层实木地板胜在稳定性更佳,非常适用于地热环境。因此在购买时要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种类。

大艺树于实木复合地板市场深耕多年,拥有领先的工艺水平及与国际接轨的技术,可谓是国内专家级实木多层地板品牌。2016年,大艺树也重磅全新推出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系列,以多年制木经验成就五星级三层实木地板。

 

四月装修季,大艺树为您解读实木复合地板选购技巧

4:重环保

健康环保是当下消费者作为关注的问题,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性也是消费者选购时至关重要一部分。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在制造过程中会用到胶水、油漆等材料,倘若使用了劣质的材料,就会导致地板甲醛释放量超标,严重影响着业主的健康。

大艺树地板早在2008年就获得了世界最严格的环保认证—CARB认证,同时提前两年就达到了其2012年的排放标准(<0.05PPM)在生产上,大艺树严格遵循环保的标准,选用全球顶级美国PPG大师漆、木蜡油等100%环保的产品;绿色、国际化的生产工艺,确保地板在生产过程中的高环保指标,是消费者健康的“守卫军”。

四月装修季,大艺树为您解读实木复合地板选购技巧

 

(大艺树获得美国加州CARB认证)

 

5: 严安装

俗话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地板的质量虽重要但安装服务也是消费者选购时不能忽视的一点。只有安装步骤合理、规范,地板使用起来才能安心、放心,不科学的铺装更是会直接影响实木复合地板的稳定性。

大艺树品牌成立多年来,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创建了一套成熟的服务系统,从安装到售后,一切都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在安装上,大艺树严格遵循全国统一服务标准,专业的安装团队所带来的金牌服务,为客户开启了高品质生活的大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