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就来上臣地板工厂直供惠

icon 2016-04-08 14:52:30
icon 0

摘要:什么叫省钱?省钱不是让你把必须要买的东西不买,而是花最少的钱办大事!遵循这一终极购物原则,4月10日,上臣集团发起一场“绿色公民中国行”,即上臣地板工厂直供惠活动。万人盛典,千款让利,全城最低价,省钱就是这么简单!

  什么叫省钱?省钱不是让你把必须要买的东西不买,而是花最少的钱办大事!遵循这一终极购物原则,4月10日,上臣集团发起一场“绿色公民中国行”,即上臣地板工厂直供惠活动。万人盛典,千款让利,全城最低价,省钱就是这么简单!

省钱,就来上臣地板工厂直供惠

  上臣地板 “绿色公民中国行”,旨在让注重绿色生活体验,追求高品质环保产品的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据悉,凡是参与本次工厂直供惠活动的朋友,您将享受到以下的福利:

  1、免费乘坐豪华大巴,参观行业最标准化工厂、五星级体验馆(位于国家5A级景区—古镇南浔);

  2、花一天时间、省半年工资、赢5000元奖品

  3、提前预约,惊喜不断;

  4、授予“绿色公民”证书称号,享受公民大礼;

  5、高达50%的产品让利;

  怎么样?史无前例的大幅让利,一降到底,让您深深地感受到上臣工厂的魅力,这样的团购会,够实惠、够惊喜吧?上臣地板4月最强一波工厂直供惠,已经进入倒计时,现在预约还来得及哟!

  (报名方式:江浙沪皖各地上臣地板专场店或拨打400-8888-158进行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