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海尔之最:T门冰箱被5大洲外商同时抢单

icon 2016-04-15 12:06:10
icon 0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幕,海尔冰箱展区展出了T门干湿分储系列产品不久后,就被来自德国、以色列、厄瓜多尔等5大洲外商同时抢单,成为了广交会现场最受国外客商欢迎的品牌。

广交会海尔之最:T门冰箱被5大洲外商同时抢单

  据悉,一年一度的广交会素来被称作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一场集综合性和专业性为一体的贸易盛会。近几年来,每届广交会均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参与,很大程度上主导了中国外贸的发展态势。本届广交会上,海尔冰箱推出的T门干湿分储冰箱,也凭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优的干货保鲜解决方案而受到国外客商关注。

  德国最大家电连锁MSH控股公司Metro(麦德龙)采购负责人表示:“此次来到中国参加广交会,主要任务就是进口行业最新技术的冰箱产品。而海尔冰箱干湿分储的理念是行业唯一的,也符合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所有需求。”

广交会海尔之最:T门冰箱被5大洲外商同时抢单

  对于海尔干湿分储冰箱在国内外拥有如此之高的知名度,业内人士表示,海尔干湿分储技术的成功推广,在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期限的同时,更要解决用户生活中遇到的诸多难题,有望在世界范围内颠覆传统冰箱单一的“保湿保鲜”格局,让人们认识到干货保鲜的重要。据介绍,冰箱湿区采用HCS生态植物膜技术,将湿度控制在90%左右,干区采用“微风道无霜科技”,将空气湿度保持适合干货储存的45%左右,保证冰箱内部“湿而不腐,干而不燥”,可以为全球不同地区消费者提供最科学健康的食物保鲜方案。

  据悉,以色列TOP3市场份额的Newpan在15日上午也现场与海尔签订了5000台T门干湿分储冰箱采购大单,其采购负责人表示:“海尔新款T门冰箱的外观和功能都非常符合以色列当地用户的需求。干湿分储功能可以给以色列人的贵重干货食材提供单独的储存空间,保证食物的品质。”

  此外,还有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等5大洲近30个国家的采购商前来咨询和采购海尔冰箱产品,体现了海尔冰箱在全球范围内巨大的品牌影响力。据海尔冰箱负责人介绍,依托于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海尔冰箱也逐渐在全球各地形成了集设计、制造、营销与一体的本土化运营布局,以此为基础,海尔冰箱也将逐步为全球消费者构建起智慧健康美食生态圈,将新鲜、智慧、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生活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