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星云厨电亮相广交会 将社交搬进厨房

icon 2016-04-18 09:03:57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整套星云厨电产品,提供兼具品质工艺与智慧科技的整套厨电解决方案,并将美食社交搬进厨房。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整套星云厨电产品,提供兼具品质工艺与智慧科技的整套厨电解决方案,并将美食社交搬进厨房。

卡萨帝星云厨电亮相广交会 将社交搬进厨房

  广交会现场,卡萨帝星云厨电展区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客商驻足体验。这套厨电包含烟机灶具、智慧烤箱、咖啡机、微波炉、蒸箱等,采取一体化嵌入式设计,由世 界顶尖材质——蒂森克努伯四号不锈钢打造,满足用户对品质的需求。一位来自意大利的客商Simon走到星云厨电展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烤圈APP下载 到手机,这款烤箱不仅能够自动提供食谱、自动提醒烹饪进程,还支持微信朋友圈晒图、分析等功能,操控起来十分便捷,让平日喜欢亲自下厨的Simon频频点 头称赞:“可以即时晒美食,跟朋友分享,非常好!”据了解,该款智慧烤箱可通过智能手机或PAD操控,并将智慧菜谱中心、产品控制中心、分享交互的社区中 心和大数据分析中心紧密相连,当用户使用烤箱时,系统会自动记忆用户最喜爱的菜谱,以方便下次一键操作使用,记忆成功的菜谱可在朋友之间相互分享,堪称一 款智能的厨房美食社交“神器”。

  除了体验烤箱,现场工作人员也向Simon介绍了星云烟机和灶具,据悉,这套烟机灶具独创“风随火动”设计,可通过吸油烟机的智能感知系统,根据燃气灶 火力大小调节风力,解决了行业大吸力油烟机带走大量热量的弊端,“燃气灶火力大,吸油烟机吸力就大,燃气灶火小了,吸油烟机吸力也变小,既能排掉油烟,又 不会影响正常的烹饪。”

  此前人民网发布的《中国厨电产业白皮书》显示,如今厨房电器高端化趋势明显,并向着嵌入式、智能化、融合互联网技术的方向靠拢。卡萨帝推出星云整套嵌入 式厨房家电,不仅高度契合了当前高端用户的生活需求,还带来了欧洲的精湛工艺设计和品质生活方式,将厨房变成社交中心,方便用户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进行分享 社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