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家装加速全国扩张 开启伙伴计划

icon 2016-04-18 09:27:44
icon 0

摘要:绿豆家装是家装场景的消费金融平台,也是国内首家授信装修、后付费场景的重度垂直平台。其核心团队由家装、建材、金融及互联网领域的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绿豆家装的理念是以“授信家装”为切入点,以透明化和性价比为立足点,重视客户友好度为重点,通过更加优...

  绿豆家装与京东金融达成合作  打造行业领先的消费金融产品

  绿豆家装是家装场景的消费金融平台,也是国内首家授信装修、后付费场景的重度垂直平台。其核心团队由家装、建材、金融及互联网领域的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绿豆家装的理念是以“授信家装”为切入点,以透明化和性价比为立足点,重视客户友好度为重点,通过更加优质的互联网服务来解决年轻一代在家装过程中的所有信任难题。

  绿豆家装希望通过将家装过程模块化、家装产品标准化,改变传统家装不透明、不规范的行业现状,并在此基础上发布了一系列家装产品以及家装消费金融产品。目前绿豆家装与京东金融达成合作,获得了“京东白条”的独家协议支持。

  七大优势引领变革  向成熟品牌的完美蜕变

  优势一:直击传统家装痛点 提升竞争力

  绿豆家装成立于2015年, 绿豆家装以互联网家装为基础,通过改革传统家装的众多猫腻与痛点、整合传统行业供应链,为用户提供优质家装产品和创新家装消费模式。此外绿豆家装推出“睡到付款”的意义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家装金融解决方案,而是其带来的授信模式解决了家装行业的双向信任问题。采用对用户授信装修款,对商户及建材品质量和服务授信担保的双向风控引擎,直击家装行业存在的信任危机。

  优势二:与京东金融达成合作  领跑互联网授信家装   

  2016年,绿豆家装提出了行业领先的“互联网授信家装”新思维。并与京东金融达成合作,获得“京东白条”的独家协议支持。行业领先的家装消费金融产品“睡到付款”是绿豆家装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睡到付款”通过先装修,后付款,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方式双向授信,解决了家装信任难题,也优化了用户家装付款方案。交易结构的改变降低了用户的不信任感,在降低获客成本的同时提高了转化率。

  优势三:丰富的产品线  全面覆盖家装需求

  在家装产品方面,把隐蔽工程打包为一个标准化产品的基础上,以主材的品牌型号进行区分,设置了价格范围为498元/m2 —1298元/m2 的七大全包精装套餐,用选择的多样性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和心理预期。此外,绿豆家装独创“6+1”模式,将产品灵活度最大化,彻底覆盖不同用户需求。

  优势四:施工细节标准化  成熟监管体系

  线下工程质量把控是绿豆家装重点打造的一个环节,自有工程监管体系,“四方监管模式”与“用户服务手册”,旨在将线下施工规范步骤,强化施工管理,增强施工透明度等做法强力落实,整本手册分为若干个验收节点,每一次的验收都需要用户、工长和工程专员的三方签字方可生效,将施工完全透明化,用户无需再担心装修过程中的任何猫腻。工程监管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下实行“四方监管”制度,线上用户则可利用ERP系统进行追踪。

  优势五:自主研发ERP系统  降低管理成本

  但是ERP系统的功能却远不止如此。绿豆家装自主研发的ERP系统是集订单管理、项目管理和财务等功能于一身的精细化管控系统。可以实现全员信息无障碍沟通,有效提升项目、工程、财务的管控能力,大大降低管理等成本。

  优势六:品牌供应链的完善  具备复制能力

  除了自身产品之外,绿豆家装还拥有已经初具规模的建材品牌供应链。根据产品套餐内容要求,与国内最知名的一线品牌至三线品牌签订协议,以F2C模式进行合作,此外,品牌阵容会持续扩充。

  优势七:多渠道营销与获客  体现品牌价值

  同时绿豆家装在品牌上已初具规模,总部网络推广支持,为地区用户提供推广运营指导与方案,如组织用户线上的“老拉新活动”、粉丝群运营等。成熟模式,加盟伙伴可直接复制总部的运营经验和标准化的销售模式。

  2016开启全国扩张之路   绿豆家装愿与“伙伴”共享资源

  绿豆家装在成军初期便要求一切工作结果具有“可复制性”,预示了扩张之路的开始。而绿豆家装也迫切的希望可以将手中现有的优秀行业资源、创业经验、管理技术等核心内容与伙伴进行分享,并以较轻的模式与伙伴方达成合作。伙伴 方将得到绿豆家装的品牌、产品、供应链、管理和金融产品的全线支持,目前已着手准备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合伙人招募,绿豆家装诚邀您成为城市伙伴,共谋未来。

  绿豆家装官网:http://www.elvdou.com

  合作电话:400—187—127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