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伯特聚焦家居智造 索诺软床智能养生闪光芒

icon 2016-04-26 14:56:18
icon 0

  2016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重点推进智能家居等新兴消费产业的发展,智能家居产业正在迎来一个良好的机遇。在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伊丽伯特携索诺“深度睡眠·智能养生”软床新品闪亮登场,尊贵典雅的时尚气度、多样化的色彩选择、智能养生的健康理念,吸引了消费者和广大经销商的关注,一定程度折射出市场对于智能家居产品的巨大需求。

伊丽伯特聚焦家居智造 索诺软床智能养生闪光芒

  在伊丽伯特总裁王书通看来,“舒适”是软床最核心的价值。在索诺智能养生软床的床垫里,不但添加了磁疗功能,同时具有舒适的气动按摩功效,只需点触控制面板,床垫内部的气囊就会在智能控制下,对于身体各个部位进行全方位按摩,令人在舒适的智能体验中快速入睡。考虑到用户的不同需求,索诺智能养生新品特推出了几款不同功效的床垫,其中一款具有震动功能的床垫,可以模拟舒适的手动按摩,如同一位专业按摩师轻轻敲击、推拿,而且床垫的角度可以自由调节,用定时器定好时间,斜靠在床垫上面,一边享受肩部、腰部、腿部的按摩动作,一边听轻音乐,很快就会进入健康深睡。

伊丽伯特聚焦家居智造 索诺软床智能养生闪光芒

  “家居产品智能化是未来的一大趋势,但关注高科技新品的同时,也要推进服务的全面接轨。”王书通坦言。伊丽伯特专注研发深度睡眠软床的同时,推出了整体软居私人定制服务,为用户量身定制弹性、刚度和舒适度最适合自身情况的软床,并且提供涵盖地板、灯饰、壁纸等在内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同样,索诺智能养生软床的成功也离不开各种整体软装私人定制及安装、售后等全方位服务,这一系列完整解决方案正是智能家居成功落地的根基所在。

伊丽伯特聚焦家居智造 索诺软床智能养生闪光芒

  当中国智造走入每一个人的现实生活,改变的不仅是一种健康的睡眠体验,更是全新的品位生活方式。伊丽伯特索诺智能养生软床持续升温,加盟代理不断,这充分展现出智能科技的巨大潜力。五一前后,伊丽伯特将有20余店陆续开业,足迹遍及青岛、长沙、西宁、吉林、包头、乌鲁木齐、兰州、延安、保定、邯郸、南通、营口、襄阳、武安、平乡、宁晋、项城、阳谷等地,这正是伊丽伯特智造未来发展的时代轨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