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在迪拜的3个品牌场景

icon 2016-05-05 12:00:20
icon 0

  5月4日,新浪话题榜单上的#迪拜的海尔#短时间内阅读量达 1453.4万次,尤其是海尔在迪拜的3个场景照片成为讨论焦点。据悉,这3张照片是美国网友Rodney Bani的迪拜旅行照,分别是迪拜CBD的街边、迪拜塔公寓以及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Dubai Mall。

  第一张照片是Rodney在迪拜Sheikh Zayed Road的起点和世贸中心交汇处的一处CBD前,他站在街边拿着自拍杆自拍。身后的海尔广告牌赫然伫立,阿拉伯语与英语共同书写的 “海尔全球第一”,海尔logo以及包括冰箱、洗衣机、酒柜等全线产品集体亮相。在繁华的核心区看到海尔广告牌,彰显出海尔在迪拜市场的渗透与影响力。

海尔在迪拜的3个品牌场景

  (身后的海尔广告牌赫然伫立,阿拉伯语与英语共同书写的“海尔全球第一”)

  第二张图片是在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的89层公寓里拍下的,Rodney与好友围坐在一起拍照,卡萨帝冰箱出现。Rodney解释道,“这是我们一起聚餐时拍的,当时就是随手拍了一张照片。”迪拜塔里的住户从皇室显贵到财团大佬,从设计师名流乔治-阿玛尼到好莱坞明星,很多都名声赫赫。卡萨帝冰箱的出镜,说明海尔的高端品牌已经获得迪拜高端群体的认可。

海尔在迪拜的3个品牌场景

  (迪拜塔里用户家中的卡萨帝冰箱)

  第三张照片是Rodney和朋友来到了时尚品的聚集地Dubai Mall。 在这里他看到了LV、GUCCI等奢侈品牌,同时也看到了海尔专柜。

海尔在迪拜的3个品牌场景

  一张迪拜CBD前的广告照片、一张迪拜塔公寓内生活照、一张Dubai Mall卖场照,共同构建出了海尔在迪拜完整的价值链,这同时也是海尔的“全球化战略”落地的一个缩影。海尔通过遍及世界的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源源不断地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输送到用户家中,并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与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