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滩海景房,不仅仅是看上去那么美!

icon 2016-05-17 09:24:56
icon 0

  经济越来越不景气,政府自然不会坐视不理,央行连连放松银根,倒是也让房地产行业搭了一程顺风车,房地产作为投资中最稳定的那部分开始重新回到投资者的视野之中,特别是近年来广受投资者热捧的海景房,更是以超高的回报收益率成为目光聚焦的“黄金点”。购房者也迎来了史上按揭贷款最宽松的时期。

银滩海景房,不仅仅是看上去那么美!

  然而,为赚取开发商的高佣金,一些代理销售公司往往夸大宣传其代理海景房项目的优点,而对其法定手续是否完备、配套设施是否存在不足等问题避而不谈,由此引发诸多纠纷。网上经常爆出某某楼盘骗取消费者眼球的把戏。同时各大地产也看中了海景房这一良好发展的市场,万科,保利,恒大纷纷都加入了海景房的队伍。金鼎集团信誉为本、实力雄厚,为给业主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专注于旅游地产研究10余载。已经成为了领军业界的销售品牌。

银滩海景房,不仅仅是看上去那么美!

  金鼎地产提醒:买异地海景房要三看

  一看规划。向专业人士咨询其对该区域宏观经济走势的看法,充分了解该区域经济总量、房地产开发总量、人均收入状况等;查阅该地方政府在发展战略、区位规划方面的计划及部署,把握该项目整个区域发展空间和发展前景,避免由于城市发展重心转移而带来的区位价值降低等风险。

  二看证件。包括核查开发商资质文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及《建设工程投资计划》等证件。如果是中介代理的项目,还要核查代理公司的相关资质、信誉,如公司注册资本、委托协议、代理经验等。

  三看配套。一方面要考察楼盘的物业管理状况,物业管理的调查实际上也是间接考察住房资质方式之一。如果有可能,最好对项目周边的居住环境进行了解。位置偏僻,商业、医疗等各种生活配套严重不足的楼盘,最好不要考虑。

银滩海景房,不仅仅是看上去那么美!

  金鼎•深蓝小城项目,2014年初全面启动,走亲民路线,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品质居所!总面积:15万平方米(黄金比例:商业—2万平方米;住宅—13万平方米)。主打户型:40—70平方米户型。金鼎银滩深蓝小城海景房坐落于国家4A级银滩旅游度假区,交通便利,小区配套完善,附近不仅有集生活,购物,娱乐为一体化的现代化购物广场,主要以特色购物风情为主题,融渔民文化、母爱文化、亲韩文化等为一体,汇聚全生活型互补液态,以花园式内街广场为基调,营造多功能、一站式、超舒适的购物休闲环境。紧邻乳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医保定点,技术先进。金鼎地产斥巨资打造2000㎡的水景公园,让您在山海间,天地间,乐享一席私有。另外业主关心的教育问题也得到了妥善的解决。东临高校学府-山东外事翻译学院,人文气息浓厚,易租易售;也许有些人更看重的是投资价值,这里小编也稍微透露一下。金鼎·深蓝小城位于市政府预留地以东,中国经济发展至今,一直是政策经济主导,政府引导发展,有市政府在的地方肯定就是中心区,也是发展最快的地方,相应的配套也十分完善。买到这里其不就是买到宝了吗!!

  另外从开发商本身来讲,金鼎地产专注于旅游地产服务。金鼎品牌旗下物业公司对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采用高智能安防系统与24小时保安巡逻双防措施,并提供家政保洁、物业托管、定期通风、定期安检等个性化定制服务,并开通银滩首席免费购物巴士,全方位贴心服务,乐享品质生活。更多海景房知识请关注金鼎地产官方微信:jdfc521.或者登陆金鼎地产官网:www.jindingfangchan.com了解更多海景房详情!

银滩海景房,不仅仅是看上去那么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