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Alloc旗舰店开业巨惠 金钢铂林地板O2O探索之路更进一步

icon 2016-05-18 07:29:18
icon 0

摘要:2011年,金钢铂林独家代理BerryAlloc在中国区的销售。2015年,金钢铂林取得BerryAlloc天猫旗舰店的独家代理权。2016年5月,金钢铂林“BerryAlloc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1年,金钢铂林独家代理BerryAlloc在中国区的销售。2015年,金钢铂林取得BerryAlloc天猫旗舰店的独家代理权。2016年5月,金钢铂林“BerryAlloc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BerryAlloc旗舰店开业巨惠 金钢铂林地板O2O探索之路更进一步

  BerryAlloc的开业,充分发挥了金钢铂林现有的电商优势。在互联网时代,电商平台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交易平台,在流量导向和品牌传播上更是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因此,金钢铂林BerryAlloc天猫旗舰店的开启,是金钢铂林探索O2O道路重要的一步,亦是金钢铂林将欧洲精品地板和欧洲生活理念带给更多中国家庭的重要一步。

 关于BerryAlloc

  BerryAlloc,隶属于比利时博优集团,是欧洲铺地材料的领袖集团。对于BerryAlloc来说,每一件作品都是标杆。BerryAlloc对地板品质、创新和服务都秉承着同等追求。随时随地和始终如一是BerryAlloc的品牌理念,很好的阐述了其优良的品质和耐久性。正是这份坚持,让BerryAlloc成为欧洲居家和商业项目行业领先的创造者。

 开业盛典 优惠重重 

  1、整点抢红包

  开业期间整点红包:11:00;15:00;22:00三个整点前1分钟付款即可获得200元红包(满25㎡以上) 

  2、优惠领不停

  20元优惠券满3999元可用; 50元优惠券满7999元可用; 100元优惠券满9999元可用;前500㎡购买优惠10%货款;前501-1000㎡购买优惠8%货款;前1001-3000㎡购买优惠5%货款(仅限4款地板)

  3、额满送好礼

  购买满10万,送iphone6s;购买满5万,送美的无霜三门冰箱;购买满2万,送科沃斯扫地机器人1台;购买满8000元,送喷雾拖把;购买满5000元,送毛巾礼盒;购买满3000元,送品牌地垫

  如此盛典,如此盛惠,岂容错过!

  买进口地板,就选金钢铂林!

  天猫上搜索BerryAlloc,地板盛宴马上开启!

  也可以点击或复制下面的链接:

  https://berryalloc.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m.1000 862.100 0730.2.AScGHh&user_number_id=27447 29017&rn=d3179 244e42437e0fb8e20570 008b93d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