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舟绿色中国行走出“轻生活”不寻常路

icon 2016-05-18 08:00:07
icon 0

摘要:轻生活作为近年来被广泛接受的生活方式,主要倡导时尚、舒适、自由 、实用的生活体验。近日,国内木业家居标杆——千年舟,发起绿色中国行活动以“美式健康家居”为品牌主张走出轻生活不寻常路,与其说是绿色中国行,不如说是健康中国行、美式健康家居中国行...

  轻生活作为近年来被广泛接受的生活方式,主要倡导时尚、舒适、自由 、实用的生活体验。近日,国内木业家居标杆——千年舟,发起绿色中国行活动以“美式健康家居”为品牌主张走出轻生活不寻常路,与其说是绿色中国行,不如说是健康中国行、美式健康家居中国行。5月21日,杭州站又将为这段不寻常之旅,增添怎么样的惊喜呢?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走出“轻生活”不寻常路

 何谓轻生活?

  轻生活是一种减法的概念;现代人的生活无论是心理上或是外在,皆充斥着过多的负担与累赘,轻生活讲究的是一种丢掉的观念,也就是把一切简化到最简单的境界。轻生活分为四个方向,轻心,轻体,轻食,轻居。这四个方向都要经历一些内心的挣扎,甚至必须要很沉重地去改变自己在思考或生活上积累多年的习惯,才能展开轻生活。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走出“轻生活”不寻常路

  事实上,这与倡导时尚、舒适、自由 、实用美式健康家居的千年舟,在生活理念上不谋而合。据了解,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从产品功能与造型的设计、传统外观形态与美学设计,上升到文化设计、环境设计、氛围设计,集中于全方位的体验塑造当中来。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走出“轻生活”不寻常路

  千年舟的设计师认为:“好的家居已经是一种品质、品位与美好生活的构建者。”

  为更好地推广千年舟美式健康家居品牌主张,让更多的用户实现“轻奢侈、智能家”的高品质生活体验,千年舟集团整合优势资源打造2016年度品牌盛宴——千年舟绿色中国行系列活动,继3.26新春钜惠厂购会以及宁波绿色中国行大型工厂团购会以来,5月21日,迎来杭州站活动。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走出“轻生活”不寻常路

  据悉,本次活动产品涵盖地板、衣柜、木门、木饰面、智健产品、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板材等,以超乎想象的优惠力度让利给消费者,更有10万元现金免单大奖,接下活动将开往苏州并走向全国。

千年舟绿色中国行走出“轻生活”不寻常路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交通电台人气节目《我的汽车有话说》主持人于虎,将特邀出席活动现场,喜欢于虎的听众朋友,你将有机会赢得于虎的亲笔签名T恤,和明星偶像一起引领“轻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