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YO安桥携三款功放新品亮相CES ASIA 2016

icon 2016-05-19 14:41:07
icon 0

  [中国,上海]2016年5月11日至13日,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举行。全球知名的家庭娱乐品牌安桥ONKYO(下简称“ONKYO”)在本届展会上首次面向大众展示了三款功放新品TX- NR555,TX-NR656和TX-SR252。

  此次推出的三款新品依托安桥70年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出色的工艺品质,采用最新的 技术,全新的外观设计,致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功能方面,TX-NR555与TX-NR656全面支持DTS:X与杜比全景声*两种业内最新的 沉浸式多维度电影音效,同时率先采用了Fire Connect™无线音响技术**,TX-SR252是安桥挑战入门级家庭影院门槛的产品,首次杀入了3000元以内的价位。

 支持DTS:X™和杜比全景声

  DTS:X是新一代基于对象的多维空间音频技术。摆脱传统基于声道的音频格式的限制,可以自上而下享受到全方位的声音覆盖,无论是电影还是游戏,沉浸到精彩的娱乐世界,身临其境。TX-NR555和TX-NR656都将支持这项音效技术。

  Fire Connect™无线音响技术

  Fire Connect™技术能够将所有连接至功放的音频信号以无线方式发送至多个房间的安桥无线有源扬声器。稳定可靠、快速而无延迟,通过智能手机便捷操作。Fire Connect™是搭建多房间分布式音响系统最理想的方式。

ONKYO安桥携三款功放新品亮相CES ASIA 2016

 TX-NR555 7.2声道网络影音接收机

  TX-NR555 网络影音接收机让您即刻享有领先科技及动态音频放大技术带来的超值家庭娱乐体验。不只是支持DTS:X 和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双解码,先进的AccuReflex 相位校准技术为您创造难以置信的顶部声场,让您身临其境。全新的Fire Connect™ 技术能够以无线方式将任何连接至功放的音源发送至配置有ONKYO无线有源扬声器的地方。一起好好享受新一代创新家庭娱乐体验吧!

  TX-NR656 7.2声道网络影音接收机

  ONKYO 将前沿科技与优质声音融入TX-NR656,以精湛工艺引领全新家庭娱乐革命。不只是支持DTS:X 和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双解码,先进的AccuReflex 相位校准技术为您创造难以置信的顶部声场,让您身临其境。全新的Fire Connect™技术能够将所有连接至影音接收机的音频信号以无线方式发送至多个房间。TX-NR656 通过大电流动态音频放大技术来精确控制扬声器每一处细小的震动,带来非同寻常的清晰度。不管是领略《指环王》电影中迷人的中土世界,还是进入《辐射4》游 戏中的人物角色,又或者收听网络电台中的最新歌单,TX-NR656即将重新点燃您对视听娱乐的享受热情!

ONKYO安桥携三款功放新品亮相CES ASIA 2016

  TX-SR252 5.1声道影音接收机

  安桥全新的TX-SR252影音接收机让您拥有绝佳的环绕声效果,包括游戏机、媒体串流设备、VCR以及蓝光播放器在内,所有HDMI接口支持HDCP2.2高带宽数字内容保护技术及4:4:4色彩空间。全分立式功放设计为您呈现层次清晰、富有动态的环绕声效果。

ONKYO安桥携三款功放新品亮相CES ASIA 2016

  安桥除了在拳头产品上显示其一如既往的专业实力外,今年初还宣布与美国知名耳机品牌Cleer达成战略性合作,携Cleer耳机新品进军中国市场,首次亮相CES ASIA!如此看来,安桥对CES ASIA 2016显然有备而来,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ONKYO安桥携三款功放新品亮相CES ASIA 2016

  注:部分功能将通过固件更新的方式激活,某些功能需配合对应的硬件来实,产品外观及参数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