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行消防演练

icon 2016-05-19 15:10:08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3日下午6:30,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在卷材车间举行消防演练。此次演练邀请到锦州滨海新区消防大队灭火大队长李松源作为技术及现场演练指导。

  2016年5月13日下午6:30,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在卷材车间举行消防演练。此次演练邀请到锦州滨海新区消防大队灭火大队长李松源作为技术及现场演练指导。

  演练前由李松源队长对火灾事故救援中的应知应会做了详细讲解,并且针对此次演习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

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举行消防演练

  在灭火演习中,基地员工按照应急预案正确佩戴防护措施,快速反应,在规定时间内有四名员工赶到模拟起火地点,完成扑救;消防水演习中,在员工发现起火后,通知全员进入应急状态,两分钟内在距起火地点最近的两处消防栓接出消防水带并顺利出水,完成设备降温及灭火工作。

  此次演练得到李松源队长的高度肯定,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配备齐全消防应急器械及防护措施,保证起火初期员工能够安全救援;员工在发现起火后的应急处理完全符合应急预案。本次演练也加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员工安全工作,基地安全生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