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开玩儿参与感,实创进口地板花色客户定

icon 2016-05-20 12:24:34
icon 0

  从小米开始“参与感”一词火遍了大江南北,手机市场上各大厂商玩的非常哈皮,系统迭代、外框材质、后盖颜色等项目均引入了用户参与机制。通过这种形式,手机厂商可以真正洞悉用户需求,根据用户确定产品的细节,而用户也感受到了被尊重的高贵感,绝对是两全其美的过程。

  家装电商飞速发展过程中,借鉴了手机厂商的很多玩法,比如极致价格、透明配置,甚至是新闻发布会形式都被学个底儿掉,唯独这个“参与感”没学好,甚至可以说没怎么学。因为家装设计项目确实是太多、太专业了,在哪个环节让用户参与,如何才能打造出更好的参与感?一直是困扰家装电商企业的难题。

  素有家装电商头牌之称的实创,在“互联网+家装”的浪潮中始终处于引领者位置,无论是2014年双十一的2000万,还是2015年双十一技惊四座的4.16亿都在助推家装电商不断深化发展。在引领家装用户参与感上,实创再一次走到了前面,2016年5月在引进德国进口地板时,花色选择上实创全面听取了用户意见,在官方微信平台和H5等多种形式让客户参与进来。

家装开玩儿参与感,实创进口地板花色客户定

  精选德国良芯地板——KRONOSPAN木业集团SPAN木业集团原装进口强化复合地板

  区别于德国品质、德系品牌等说辞,实创在原装进口主材选择上均是直接深入欧洲主材工厂,选购100%欧洲生产的主材,并且与生产商直接签订批量采购合同,这样做不仅仅品质有保障,价格上更是能够降低30%以上,是真正的高贵不贵。

家装开玩儿参与感,实创进口地板花色客户定

  本次引进的是德国KRONOSPAN木业集团强化复合地板, KRONOSPAN木业集团始创于1897年,迄今有117年历史。KRONOSPAN木业集团在德国、英国、卢森堡、波兰、俄罗斯、捷克全球26个国家共设有37家生产基地和工厂,产品行销110多个国家,在全球木业连续19年遥遥领先(从1994年开始),是全球最大的强化木地板和密度板的制造商之一。

  KRONOSPAN木业集团强化复合地板拥有全球顶级“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拥有三大尖端技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5G锁扣:安装快捷,无缝对接;V型槽:稳定耐用,不易变形;同步纹:仿真纹理,自然真实。曾经有这样一句广告语:全球每三块强化地板其中有一块就来自于德国KRONOSPAN木业集团。

  大数据+参与感,让用户选到喜欢的地板

  在实创近十年的全球采购历程中,花色选择一直是实创最关注、也是最谨慎的工作,尤其是电商时代。实创董事长孙威在谈及进口主材花色选择时说:“最早我们选择进口主材花色时主要依靠专业经验对市场的预判,决策的失误率其实挺高的。后来有了实创大数据的支持,我们选择花色基本不会失误,都是消费者选购率最高的。但我们也发现了一个问题,用户会说进口材料花色太单一了,因为大数据告诉我们最好卖的三款我们拿回来了,给消费者感觉我们就只有三款,让用户选购过程中惊喜感少了,这也是我们这次让客户参与的重要原因。”

家装开玩儿参与感,实创进口地板花色客户定

  据悉,这次KRONOSPAN木业集团为实创提供了接近100种花色,实创第一轮内部筛选时,由客户、设计师和销售负责人组成的评选团从中选出了近30款优质花色,第二轮就是完全由纯粹Social评选团选择他们最喜欢的地板,实创也将据此引进第一批地板产品。

家装开玩儿参与感,实创进口地板花色客户定

  对于这次活动的意义,孙威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用Social形式选择产品,后续我们希望用户能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我们各个环节里面,倾听用户的声音同时让用户帮助我们做决策,这样的参与感才有存在的价值”。

家装开玩儿参与感,实创进口地板花色客户定关键词:家装  实创  主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