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维智能家居首推智能家居工程师认证

icon 2016-05-20 11:20:41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行业发展,产品安装和售后却成为问题?该如何去解决?

  据思科报告的预测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7万亿美元,同期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14.4万亿美元。这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也注定将引起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一股新的热潮。未来十年,甚至几十年,智能家居行业绝对的王道。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相继进入智能家居行业,从有线到无线、从概念炒作到应用实施,智能家居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终于实现了质的跨越。智能家居也逐步向平民化的趋势迈进,走进广大用户生活。

恒维智能家居首推智能家居工程师认证

  智能家居以住宅为基础,通过综合布线、网络通信、自动化控制、音视频传播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在一个平台上,构成住宅设施与家庭日常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智能家居,不是简单地一个产品,而是家居生活所需产品的组合,需要各个设备的有效联动,才能实现真正的简单、智能化。因而,这就需要智能家居提供商,具备非常专业的安装能力和服务素质,才能将很多产品完美地融合到智能家居系统里面。

  深圳圣大恒维科技有限公司,国内率先推出智能家居工程师认证。针对公司每一个代理商、服务商、售后服务人员,提供智能家居方面的培训,并对其进行考核,让他们真正地从专业的角度为用户服务,消除用户使用智能家居产品的顾虑。智能家居发展已经几年了,安装费、后期服务费成本居高不下,成为用户普通关系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用户使用问题,同时也帮助我们恒维代理商更好地了解产品,了解市场,特推出此项认证。让每一成为圣大恒维代理商的人,都能懂得智能家居的安装。让每一个成为圣大恒维的用户,都能感受到我们百分百的用心服务。

恒维智能家居首推智能家居工程师认证

  智能家居已发展几年,安装问题却一直成为用户和代理商的诟病。很多用户和代理商在接触智能家居产品时,都会产生质疑和担心,不敢轻易尝试。恒维智能家居,从实际出发,推出智能家居工程师培训认证,解决大家对智能家居产品使用的顾虑,帮助每位用户认识、熟悉智能家居的安装、使用,解除心理顾虑,成为地智能家居生活的一份子,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

  仅仅几年发展时间,智能家居就从电影片段走进了人们的生活,并还将继续往前发展。随着行业发展,对产品的安装和售后服务要求会越来越高,并且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恒维首推的智能家居工程师认证,无疑为我们的代理商赢得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提供了保障。另外一方面,也必将会给我们的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智能家居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