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三峰当选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五大理由

icon 2016-05-20 11:00:20
icon 0

摘要:华泽三峰木业品牌创立至今已有18年,是名副其实的木门行业品牌中的“老字号”。多年以来,华泽三峰木门多次获得由全国工商联、中国木门网、中华门窗网等各平台评选的“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称号。

  华泽三峰木业品牌创立至今已有18年,是名副其实的木门行业品牌中的“老字号”。多年以来,华泽三峰木门多次获得由全国工商联、中国木门网、中华门窗网等各平台评选的“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称号。每次评选都收到新浪家居、搜狐网、搜1房1网、中国网、人民网、央视网、腾讯家居、新华网等数十家国内综合媒体报道和支持,并受社会各界监督,从而公平公正评选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名榜。这个奖项,无论是业界还是消费者的认可度和含金量都是最高的!

  那么华泽三峰木门是以怎样的优势在众多的木门品牌中脱颖而出,夺得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称号呢?

  华泽三峰木门当选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五大理由

  品牌资质优势:★★★★★

  华泽三峰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较早的一家木门品牌,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具备强大规模化生产能力,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拥有大规模的采购能力,奠定了华泽三峰在国内木门市场竞争中的稳固地位,打造了国内木门品牌“老字号”。

华泽三峰当选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五大理由

  产品体验值:★★★★★

  除了品牌形象和概念包装,对于市场和精明的消费者来说,最认可的还是产品体验价值。

  随着当下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消费者购买木门等家居产品时,不再只是考虑产品的价格和功能,理性的消费者会对产品设计、环保标准、售中体验、售后服务等等有更高的要求,它们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放心、享受的购物体验,从而会对品牌产生忠诚度。

  一直以来,华泽三峰木门以设计和健康为产品体验根本,优选环保原材,环保等级高于国家标准,并率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贯彻更时尚,更人性化的家居设计。同时在终端重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从展厅的设计到导购体系的培训,以及售后团队的建设,每个环节都得以持续提升,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定制家居的购物乐趣。

华泽三峰当选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五大理由

  产品竞争力:★★★★★

  从创建之日起,华泽三峰一直倡导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精益求进。引进世界一流制造设备,提升产品结构,实施产品差异化战略。华泽三峰木门美观、大方、有气度,而且使用起来舒服、惬意、享受。 

  2016年更是强势推出静音锁和移门系列,受到市场的广泛喜爱,为客户的居家方式提供健康、多样化选择。新型产品使得华泽三峰木门跳出了国内同质化的竞争格局,以更好的品质,更具性价比的优势,赢得消费者及市场的认可!

华泽三峰当选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五大理由

  品牌价值优势:★★★★★

  华泽三峰木门作为木门行业领导品牌,现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企业”、“品质信用AAA企业”、“中国《木质门安装、保修规范》起草单位”、“中国CTC木门产品质量、健康双重认证”等多项荣誉。 

  为进一步提升华泽三峰的品牌影响力,塑造更为全面的品牌美誉度,华泽三峰于2013年与央视CCTV平台强势联合,并签约影视巨星陈建斌为形象大使,让人性化和充满情感的家居理念深入人心。

华泽三峰当选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五大理由

  企业实力:★★★★★

  华泽三峰全称“华泽三峰木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旗下包括华泽三峰木门、华泽三峰套装门、华泽三峰生态门, 是大型的现代化集团企业,集研发设计、产品生产与市场营销于一体,目前全国重点城市专营店达800余家,部分产品不仅出口日本、韩国等国家,还远销欧洲、拉美等地。现继续面向全国招商,实行千万级大商招募计划,亿万扶商基金全面启动。

华泽三峰当选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五大理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