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设:家的温度 品质的传承

icon 2016-05-20 10:48:44
icon 0

摘要:“一个家庭的温度,不是来自于有多少奢侈品,而是生活在这件房子里面的人能不能时时感受到幸福的小氛围。”

  “一个家庭的温度,不是来自于有多少奢侈品,而是生活在这件房子里面的人能不能时时感受到幸福的小氛围。”——没有拘束的规则,不必在乎是欧式还是中式,更不用担心绿砖还是红瓦,只需要来到秀设,依靠直觉,做适度的沟通,调整,创造属于每个人的家居美学。

  传统对于家居美学的定义是家庭装饰与美学的结合,美学是从人对现实的审美关系出发,以艺术作为主要对象,研究美、丑、崇高等审美范畴和人的审美意识,美感经验,以及美的创造、发展及其规律的科学。然而如今,秀设重新定义了这个名词—”恰巧,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秀设:家的温度 品质的传承

  关于把家布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秀设不同于市场上大部分互联网家装平台的拼凑出来的设计方案,而是抓住了核心灵魂——“设计”,一个以设计师为中心的生活美学平台,让优秀的设计师根据你的生活方式为你创作专属家。

  秀设追求的不仅仅是一个平台,更是一种工匠精神的传承。秀设在以家居美学的新维度为衡量,由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和考究制作,集合国内外优秀的家具品牌,在提供国际最高端设计案,在这里,让每一个设计师的灵感之神更加活跃。即将推出的“海量资源、素材整理、快速出图、作品展示、粉丝互动、版权发布”六大核心功能,致力于让每一个设计师能够享受到“优选全球高品质设计素材,智能板块分割,画板即时呈现,定制专属个人页面,让作品被更多人发现,打造个人品牌”的优质功能,专攻重度垂直细分领域,让设计师的作品赋以灵魂真正的活起来。

  有感于那些年家的温存记忆,秀设用理性的方式,供应小确幸。遇见秀设,遇见家和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