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icon 2016-05-23 16:48:12
icon 0

摘要: 截止到5月21日17点,来自冠军联盟的数据显示,活动总订单额突破百丽橱柜8亿元,超过6万消费者选择了冠军联盟。泛家居行业11大领军品牌,超过10万家门店,共同刷新了异业联盟的各项纪录

  这绝对是一场移动互联网时代,联盟营销的饕餮盛宴!5月21日,冠军联盟超级团购盛典在深圳体育馆完美谢幕,全国732名中奖幸运消费者全部抽出,巴厘岛蜜月双人游、50吋大电视、六福爱情幸运金珠名花有主。

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截止到5月21日17点,来自冠军联盟的数据显示,活动总订单额突破8亿元,超过6万消费者选择了冠军联盟。泛家居行业11大领军品牌,超过10万家门店,共同刷新了异业联盟的各项纪录:活动参与品牌数量、门店数量、导购人数、城市数量、礼品数量、红包数量、爆款数量等。在成立的第八个年头,冠军联盟又一次以漂亮的数据彰显了行业冠军的强大实力!

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一位了解冠军联盟内情的业内专家指出,受宏观经济等多方因素的影响,今年家居业发展不容乐观,然而,从第一季度的情况来看,冠军联盟多个企业在家居市场上均仍能取得远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优异业绩,特别是在联盟各企业联系得最紧密、活动最频繁的深圳,成员品牌更是通过抱团取暖、资源共享,改写了传统销售淡季的业绩。而此次冠军联盟超级盛典活动选择在深圳爆破落地,更是让深圳消费者为之疯狂。

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据了解,冠军联盟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推行O2O营销模式,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冠军联盟独家研发的导购APP等营销工具,实现联盟品牌线上线下的全方位立体联动。“本次尝试对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冠军联盟秘书长管琪林表示,“未来将逐步构建全国客户大数据库,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冠军联盟秘书长兼联合创始人管琪林、兰舍硅藻泥总经理柴玉石、大自然家居地板事业部副总经理易鸣、雷士照明市场推广经理孙岳、百丽橱柜总经理周保君,以下是采访实录。

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冠军联盟秘书长兼联合创始人管琪林

  新浪家居:冠军联盟从2009年创立至今,从单纯的线下团购爆破活动,到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联动的O2O模式,这中间的资源共享方式历经了一个怎样的演变过程?您认为本次活动能带给冠军联盟及成员品牌怎样的体验或收益?

  管琪林:此次冠军联盟“520·为爱筑家”超级盛典是联盟O2O营销的一个模式,通过这个活动消费者能更便利地了解到这些品牌,从线上到线下门店的联动,全国近6万的订单,近8亿的销售额,而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地刷新中。联盟在过去的7年里,都践行着我们的初衷,构建了三大价值体系,尤其当下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联盟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利的工具,更好的方式,让他们享受到联盟的成果。

  新浪家居:联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利益?

  管琪林:“520为爱筑家”盛典是联盟成立的第八个年头里打造的大型活动,此后将会把这个节日继续下去,520是特殊的日子,为爱筑家也有特殊的意义,冠军联盟希望给消费者提供超级团购这种一站式的便利,同时把联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送到消费者的面前。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冠军联盟对成员品牌的加盟条件非常苛刻,今年4月,兰舍硅藻泥、乐视加入冠军联盟,这两位新成员带来怎样的价值?未来还有计划增加其他新成员吗?

  管琪林:冠军联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也是一个严进宽出的平台,对成员的要求很高。现有的成员都是各自领域里冠军级的品牌,但我们最希望的是成员能够贯彻“绿色家居,品质典范”的理念。今年新加入的兰舍硅藻泥和乐视TV,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其中兰舍硅藻泥的表现非常抢眼,目前总销售额已突破了2亿。乐视本身在消费者当中的高关注度进一步提高了联盟的影响力,相信冠军联盟能够给这些品牌甚至是建材家居行业带来更好的发展。

  随着活动的成功,新成员的不断加入,联盟的影响力逐渐增大,大家也能够看到联盟的决心、信心以及未来的趋势,它将会成为一个常态化的组织,经历了七年的品牌积累,冠军联盟会越来越有价值及影响力,我们也欢迎优秀的品牌加入,更重要的希望通过联盟这个平台为消费提供优质的服务。

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兰舍硅藻泥总经理柴玉石

  新浪家居:柴总,您好,兰舍硅藻泥是何时加入冠军联盟的?以及您今天在这个现场的体验如何?

  柴玉石:今年是兰舍硅藻泥第一次加入冠军联盟,因此这次活动的表现我们都非常的重视。前期做了很多的准备,团队和全国的经销商的全力付出,才取得今天的好成绩。

  今天活动现场的火爆表现已经达到了我的预期,目前我们已经成交了2万多单,排名第一,达到了2亿多的成交额。

  新浪家居:能简单介绍下兰舍硅藻泥吗?

  柴玉石:硅藻泥是个起步相对较晚的行业,在普通的消费者心目中认知度低,但是认可度是比较高的。目前市场上的建筑材料中真正能够做到无有害物质和污染的就是硅藻泥,它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墙面自洁等功能。硅藻泥本身不仅是健康环保的材料,还有很好装饰性,功能性,是目前市场上最安全的墙面材料。希望更多的人认识到硅藻泥这个好产品并用上它,让硅藻泥能够走进千家万户,这是我们最期望的事。

  新浪家居:加入冠军联盟对于兰舍硅藻泥有什么意义?

  对于我们而言意义是非常大的,以前我们很少搞这种全国性的大型活动,借助冠军联盟这个机会我们学到了不少,对整个团队也做了一次很好的检验,在此借助媒体向整个团队以及冠军联盟兄弟品牌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冠军联盟是个非常强的组织,成员都是国内一线大品牌,大家在同一个高度做事,各品牌之间能学习到很多东西。同时祝愿冠军联盟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的好品牌加入冠军联盟,大家共同成长

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大自然家居地板事业部副总经理易鸣

  新浪家居:大自然地板参与此次活动做了哪些努力以及目前收获如何?

  易鸣:大自然地板是冠军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在2009年,大自然地板是第一任执行主席。当时的建材家居行业面临着非常大的困局,寒冬来临,成立联盟可以让我们几大品牌抱团取暖,抵御寒冬,联盟成立之后,对我们企业而言有非常大的帮助。联盟成员都是国内一线大牌,彼此间资源共享,对未来的发展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为了这个活动,大自然全国3000多个门店联动,因为我们充足的准备,各部门之间有力的执行,所以这次也有了比较好的成绩,消费者到场率和签单率都比较高。

  新浪家居:大自然地板活动现场的成绩非常不错,能分享下其中的成功经验吗?

  今年总体市场行情还是比较好的,大自然地板销售额增长较快,我们提出了四个回归回归消费者,重新定义消费者,了解消费者需求;回归产品,如何做好产品创新,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回归终端,改善终端门店形象,升级终端体验;回归市场,目前市场是十分多变的,互联网、移动端的渗透,渠道不断地增多,需要重新布局整个市场。这四个回归可以说就是大自然地板的成功之道。

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雷士照明市场推广经理孙岳

  新浪家居:雷士照明是何时加入冠军联盟的?

  孙岳:我们是冠军联盟的初始成员,在联盟成立之初,雷士就已加入,从2009年到现在可以说是不离不弃。

  新浪家居:加入冠军联盟您有什么收获?

  孙岳:冠军联盟这些成员无论从品牌知名度还是产品品质在国内的消费者心目中都是一线,大家都有各自鲜明的特点和最好的渠道,且目标一致,都是为消费者提高更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成员之间可以资源互补,相互学习。

  新浪家居:在今天的这场520团购盛典活动中,雷士照明的表现如何?

  孙岳:目前是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品牌价值在这,对销售是非常有信心的。冠军联盟是个非常好的平台,每一次的活动雷士都积极参与和配合,雷士照明是目前商业照明领域的龙头老大,也逐渐在向家居市场渗透,因为品牌现有的地位、优势和渠道,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把家居照明市场做好,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终端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您对冠军联盟未来的期待以及雷士对于活动还会有什么新的支持?

  孙岳:冠军联盟活动雷士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我们的脚步会紧跟随着联盟的政策和宗旨,以更强大的产品去赢着消费者,雷士最强大的竞争力也就是产品的研发力,制造力,这是我们的根本,从产品入手,提高服务,全面拓展渠道。

520太火了,6万人抢购,冠军联盟劲销8亿元

  百丽橱柜总经理周保君

  新浪家居:百丽橱柜是什么时候加入冠军联盟的?

  周保君:百丽橱柜是2015年的年中4月份的时候加入到冠军联盟的,冠军联盟在行业内外都属于正规规范的一个联盟,对社会的这个服务性来说都是很领先的。

  新浪家居:百丽橱柜今天现场的情况如何?

  周保君:百丽的展位我都挤不进去,目前不知道具体战果,但是从现场客流情况来说可以看到消费者对冠军联盟的信任,消费者业主真真切切享受到实惠。我希望今天来现场的客户的落单率能够达到70%以上。

  新浪家居:您怎么评价冠军联盟以及您希望它未来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周保君:我觉得加入冠军联盟的这些品牌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真正的服务社会,而不光是为了利益,正是这样的一个共同愿景让大家走到了一起;在未来,我觉得冠军联盟的这些品牌都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