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icon 2016-05-24 09:02:28
icon 0

摘要:华人设计师网摘要:5月21日,水益鲜独家冠名的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初赛在紫金城国际茶都举行,经过专家评委品鉴评审,参赛的400多份茶样中,有130多个茶样入围6月5日的决赛。

  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华人设计师网摘要:5月21日,水益鲜独家冠名的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初赛在紫金城国际茶都举行,经过专家评委品鉴评审,参赛的400多份茶样中,有130多个茶样入围6月5日的决赛。

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过去武林争霸,今有茶王称雄。2016年5月21日,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初赛在紫金城国际茶都隆重举行。

  佛山作为广东茶文化传播的先锋是首次举办茶王争霸大赛,本次大赛由水益鲜独家冠名,慢点生活、福安隆、上茗轩等茶企特约赞助。

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张黎明秘书长

  张黎明秘书长发表讲话,中国的茶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传承和发展中国的传统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茶王比赛,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出的茶王不仅是实力、品质的代表,还促进了中国佛山茶业的品牌发展,茶叶的品质提升,更是响应国家号召的生态文明建设和中央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展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促进经济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台阶。通过举办茶王赛有利于凝聚佛山以及全国茶界人士力量,做大做强茶产业。

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华南农业大学曹潘荣教授

  华南农业大学曹潘荣教授为大家进行评选介绍,本次中国(佛山)茶王争霸初赛收到400多家企业和茶人送来的参赛茶样、邀请了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佛山大学的茶学专家组成评委,同时,还有市区质监局的相关专家进行监督。比赛按照青茶,绿茶,黑茶,白茶,红茶、普洱茶等400多份参赛茶样,经过专家组评审选出优秀茶样进入决赛。

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紫金城国际茶都董事长张军

  紫金城国际茶都董事长张军发言提到,茶叶是中国非常重要的文化基因,茶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发展与经济也是紧紧联系的。茶王赛是一场茶叶品质鉴定的盛会,是一次种茶制茶技术的行业竞技和交流,有效地促进茶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茶王代表了行业最高的制茶技艺,能在茶王赛中斩获佳绩是对参赛者制茶工艺的肯定,是每个茶人的殷切心愿,更是所有茶农和茶商的理想追求。

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佛山市首届“茶王争霸赛”活动小组组长刘小周

  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秘书长、佛山市首届“茶王争霸赛”活动小组组长刘小周认为,佛山虽然非茶叶产区,但丝毫不弱于其他地区。中国佛山作为广东茶文化的重地,通过举办首届茶王争霸赛旨在促进佛山茶产业发展,促进茶文化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佛山在茶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下午初赛评选正式开始,经过现场评委的品鉴评审之后,400多份茶样中共有130多个茶样进入6月5日的决赛。

佛山首届茶王争霸赛初赛结果出炉

  参与报道本次茶王争霸大赛的茶行业媒体有:佛山电台、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珠江时报、珠江商报、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广佛都市网、广佛经济观察网、佛商网、陶瓷网、华南建材网、华夏陶瓷网、陶城报、陶瓷一周、创新陶业、好茶传媒、中国茶商报、中国茶业全媒体、茶情报、茶点西西网、美食直通车、大佛山美食树、东西传讯、华南装修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