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铝材蝉联2016年中国铝材十大品牌

icon 2016-05-27 09:05:30
icon 0

摘要:品牌排行网举行的2016中国铝材十大品牌排名的网络票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前进铝材以22万票数荣获“2016年中国铝材十大品牌”称号。

前进铝材蝉联2016年中国铝材十大品牌

  2016年1月,品牌排名网举行的“2016中国铝材十大品牌排名”网络票选活动引起铝型材全 行业的高度重视,全国近百家铝型材品牌参与竞选。前进铝材网络支持率高涨,一直稳居前三。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票选活动拉下帷幕:前进铝材最终获得 226734票,雄踞四强,蝉联2016年“中国铝材十大品牌”。

  前进铝材以高票数获 胜,并且成为2016年度中国铝材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网友关注度最高的铝材品牌,这充分证明“前进牌”铝材具有高品牌影响力以及客户忠诚度。据《广州铝材厂 厂誌》介绍,广州铝材厂从1980年开始生产铝型材,“前进广铝”在当时的年代里是“产品质量过硬”、“技术先进”的代名词,直营店遍布西藏以外的省份。 多年来,前进铝材影响着大量的消费者,不仅提高客户对前进的忠诚度,而且让“前进牌”的口碑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广 州铝材厂有限公司,创立于1947年,拥有36年的铝合金研发生产经验,是一家集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装饰铝型材和门窗与铝幕墙、铝梯、铝质天花板、 深加工铝制成品等铝质产品与工程的研究、设计、生产、安装、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一直致力于出口的它在国内姿态低调,自2008年开始转攻国内市场 以来,前进铝材立即以其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过硬的品质占据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地位, 并于2015年荣获“中国铝材十大品牌”、“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中国铝材20强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广州铝材厂每一个荣耀,都象征着前进人的足迹,代表社会对她所作贡献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见证了老牌国企风雨无阻,不断前进的信念。

  未来,前进铝材将以中国铝材十大品牌的身份,精心耕耘,不断探索创新,打造国人骄傲的铝产品,让前进铝材家喻户晓,为国富民强贡献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