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重塑设计之美,Roca乐家开启个性化卫浴时代

icon 2016-06-02 09:00:28
icon 0

  2016年6月1日,欧洲卫浴领导品牌Roca乐家亮相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现场呈现智能座厕展区、生活空间展区和全新系列INSPIRA英佩拉展区等共计7大主题展区,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卫浴之旅。Roca乐家始终致力于将欧洲简约设计和最新科技完美融合,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卫浴体验。

科技重塑设计之美,Roca乐家开启个性化卫浴时代Roca乐家2016KBC展会空景照

  今年,Roca乐家为消费者带来三大先锋科技,诠释未来卫浴空间:

  - 无圈孔设计:优化的座厕流线设计,带来更强的清洁力

  - 薄陶工艺:全新一代材料,开启更加轻盈、简薄而又持久的陶瓷时代

  - 超坚盖技术:采用专利酚醛树脂制成,极强的抗菌和耐酸碱性,更拥有少于传统材料4倍的渗透量

  Roca乐家中国区总经理Emilio Salazar表示,设计出艺术感与科技性兼具的产品,为顾客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是Roca乐家不断追求的方向。

  展会现场,Roca乐家通过互动科技营造出交互型、浸没式的交流氛围。智能座厕展区为每一款产品设置了前后双屏投影,经典、简约的欧式生活风瞬间将参观者包围。而在生活空间展区,Roca乐家为每个个性空间都准备了Visual Reality视频,参观者带上专业眼镜即可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不同个性的卫浴空间之美。

智能座厕展区:创新不止的自动清洁

科技重塑设计之美,Roca乐家开启个性化卫浴时代Roca乐家2016KBC智能座厕展区空景照

  展区共陈列5款智能坐厕产品,集中展示Roca乐家将遥控冲洗、盖板缓冲、清洁喷头实时感应等智慧技术,融合在欧式卫浴优雅的线条之中,不同身份、不同个性都在悄然无声中被一一满足。IN-WASHINSPIRA的多元造型带来满满设计感;可直接通过iOSAPP控制的IN-WASHALBA给予强烈的科技冲击;IN-WASHKHROMACLIN独有的女性清洁模式,提供多重舒适体验;IN-WASHMERIDIAN的最优水压清洗让人分外安心;而MULTICLEAN智能电子盖板简洁、灵动的操作界面则能带来意想不到的超凡清洁力!

生活空间展区:个性化卫浴的无限可能

科技重塑设计之美,Roca乐家开启个性化卫浴时代Roca乐家2016KBC生活空间展区空景照

科技重塑设计之美,Roca乐家开启个性化卫浴时代Roca乐家2016KBC生活空间展区空景照

  Roca乐家研究不同人群的审美倾向与需求,该展区呈现了欧式审美对于个性化的表达之道。

  - 核心家庭:功能美学

  拥有一个或多个子女的核心家庭,需要统一、稳定同时又线条柔和的卫浴产品。需要将空间合理分配,提亮用色,同时升级卫浴产品的安全系数。

  - 单身精英:线条美学

  追求先锋的科技感与简约大气的整体设计。通过将更多高科技产品搭配硬朗简约的设计,彰显不凡品味与内敛气质。

  - 新婚夫妇:自然美学

  小户型居住环境需要更高效的空间利用。节省空间的一体化设计和追求舒适、节能的科学水流清洁成为首选。

  - 高档酒店:品质美学

  高档酒店对卫浴空间舒适与否分外关注,各项高质感、功能性产品经过有机搭配与规划,成就体贴、个性的卫浴空间。

INSPIRA英佩拉展区:生活艺术的混搭表达

科技重塑设计之美,Roca乐家开启个性化卫浴时代Roca乐家2016KBC英佩拉展区空景照

  作为唯一在一个系列中同时提供3种设计造型的英佩拉系列,让优雅的圆形、大气的方形和灵动的柔方形卫浴产品,在简约、紧凑的展区设计中环环相扣,营造出多元、混搭的产品魅力。Roca乐家创造的更加轻薄坚固的陶瓷材料——FINECERAMIC运用于INSPIRA英佩拉全系列,形成精致轻薄、白净无瑕的完美品质。而更易清洁、更加卫生、以低水耗实现完美冲洗性能的无圈孔设计,彻底改变了传统座厕的冲水方式,通过优化陶瓷内壁的几何形状,保证了最佳冲洗效果。同时采用专利酚醛树脂制作而成的超坚盖板,比传统材料强韧12%,具有极强的抗菌和耐酸碱性,成就了INSPIRA英佩拉经久耐用、干净卫生的非凡品质。

  此次展会中,Roca乐家带来了一站式欧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参观者不仅近距离体验智能卫浴产品,更亲身感受不同的个性化卫浴空间。Roca乐家把设计感强的单品完美融合在欧式简约、灵动的卫浴空间中,自在表达专属的“生活美学+”。


  关于乐家卫浴:

  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Roca乐家与众多蜚声国际的设计大师,如赫尔佐格和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莫内欧(Moneo)和奇普菲尔德(Chipperfield)合作,以时尚设计创新卫浴潮流。Roca乐家更是环保先锋,长期致力研发及生产节能及节水产品,获得全球用家的支持和青睐。

 关于乐家艺术廊:

  乐家的首家艺术廊于2009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业。之后相继开业的有马德里、里斯本及最近伦敦开设的艺术廊。伦敦艺术廊是由荣获普立兹克建筑奖的著名建筑师Zaha Hadid设计的,因其独特的设计和建筑概念已经获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乐家上海艺术廊是全球的第五家艺术廊,是由著名设计师Francese Rife设计的。它继承和延续了乐家将艺术、设计和产品完美结合为一个独特空间的传统。

  详情敬请垂询:

  唐狮文化传播

  Julie.Peng

  邮箱:julie.peng@chinalion.c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