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智联魔镜电子镜柜:指尖轻触,乐享欢愉梳妆时刻

icon 2016-06-02 17:29:46
icon 0

摘要:在指尖轻触间,实时了解外界动向,轻松规划工作日程,随心享受视听娱乐。科勒智联魔镜可以是助您打造精致妆容的梳妆助手,也可以是您的平板电脑,秘书和生活顾问。无论您有什么需求,它强大的内置功能和开放操作平台都能祝您一臂之力,让您以巧妙的方式轻松处...

  【科勒厨卫集团2016.6.1 上海国际厨卫展】在指尖轻触间,实时了解外界动向,轻松规划工作日程,随心享受视听娱乐。科勒智联魔镜可以是助您打造精致妆容的梳妆助手,也可以是您的平板电脑,秘书和生活顾问。无论您有什么需求,它强大的内置功能和开放操作平台都能祝您一臂之力,让您以巧妙的方式轻松处理各种日常事务。这是一个安全可靠的专属个性化智能空间,您卓然品位的最佳诠释。

 精准触控:连接镜面之后的平行空间

科勒智联魔镜电子镜柜:指尖轻触,乐享欢愉梳妆时刻

  有“云端情人”称谓的智联魔镜,是科勒又一款智能明星单品。“智联魔镜”面积达21.6英寸,既可作为投射光影的平面镜,又可作为大尺寸平板电脑PAD,通过强大的内置功能和开放的操作平台多点精准触控,以更具个性和意义的方式重新定义了梳妆体验。无论是查询天气,畅游网络,播放影音,收发微信,亦或是读写邮件,浏览资讯,规划日程,安排会议,甚至连每日的造型妆容定制,都可通过全触屏镜面中的操作平台实现。

  智能互联:尽享全方位云端数字体验

科勒智联魔镜电子镜柜:指尖轻触,乐享欢愉梳妆时刻

  作为科勒互联网+智能家居理念的一部分,智联魔镜成为了浴室中绝对的控制中枢。通过蓝牙的连接,无缝对接浴室空间内所有其他内置设备,轻松掌控淋浴、沐浴、湿蒸等功能,铸造了对于未来浴室无限的想象空间:通过对安得适水·乐浴缸全彩的控制,随心畅享影音娱乐;与DTV+智能淋浴系统自由连接,享受SPA、灯光理疗等各项功能;控制NUMI纽密一体·超感座便器时尚交互的LCD触屏界面,实现从灯光、音乐到亲肤温度的远程控制;一键开关科勒浴暖机;了解厨房净饮机使用状况。

  娱乐随心:打造属于你的个性设置

  智联魔镜既可以是家庭影院,也可以是游戏机,甚至可以是您的美容顾问。您只需充分发挥想象力,轻点指尖,就可以把以往一成不变的梳妆时间变得有趣又轻松!

  智联魔镜大尺寸屏幕和开放的操作平台将APP与镜面完美融合,量身打造属于您的智能空间。同时,您可通过账户设置享受到私人化且安全的日程管理、时间管理、界面设置等体验。

  科勒智联魔镜电子镜柜将生活中的人文精神提升到全新视角,赋予浴室空间活色生香的体验情趣,让人机互联成为寓于云端的情人絮语,指尖轻触,即可乐享欢愉梳妆时刻。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瓷砖和家具、酒店和高尔夫四大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