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礼,全民家居焕新盛宴

icon 2016-06-03 10:30:22
icon 0

  红星美凯龙用30年的坚持,打造了一个家居行业的商业帝国,更是改变了亿万中国人的家居生活理念,引领传统的家具手工作坊迈入家居流通领域。如今,红星美凯龙30周年之际,更是为消费者迎来了不同凡响的置家“焕新”风潮!

  市场需求转变 家装理念紧跟时尚步伐

  曾经的我们总是等待:等下次装修的时候,我要换个最舒服的沙发;等以后换房子的时候我一定换个时尚的窗帘……下次是何时,以后是多久,我们还有多少个享受生活的年头可以珍惜?

  当时的我们总是羡慕:电视中的主角家中的那套家具好时尚,法式浪漫尽显;别人家的厨房功能如此之全,一定能为爱人做最丰盛的晚餐;她家的软床样式居然是我这些年魂牵梦绕的模样,原来实物更是让人心动异常……别人家的东西你永远无法拥有,为何不想着自己变为“女王”!

  如今,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更多的时间疲于奔波。以至于无趣,没有光彩,没有品质都成为了现实生活的代名词。每个人心中那与众不同的欲望被层层压制,物价日益增长,生活空间越来越紧压,压抑之情无时无刻不在蔓延中。我们还要这样将就下去吗?

  不,我们需要更有品质的生活!我们要充满趣味的空间,要有设计感的视觉享受,要功能性的舒适感,要居家品质的全面提升。

三十而礼,全民家居焕新盛宴

  红星美凯龙30周年 全民家居焕新运动

  别等待!跟着红星美凯龙一起来启动全民家居焕新运动吧:红星美凯龙30周年,让14亿中国人焕新家,让生活更有品质,打造慢生活、放松、有格调的居家环境,重新定义我们的品质生活。一个行业的领军人物,一场家居行业的盛典,一场全行业的狂欢运动,带动整个家居行业一起,为中国生活设计,传播中国生活主流方式,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

  6月9日-11日,正值红星美凯龙30周年庆典之际,全国百城近200家商场全线放价,全程高性价比、高品质商品全年最低价,无压力让生活焕然一新。行业30周年庆典红星美凯龙更是联合圣象地板、顾家家居、索菲亚衣柜、慕思床垫、朗斯卫浴、喜临门床垫、箭牌卫浴等众多顶级大牌同时让利,百大品牌专场活动,共庆30周年。

  全场狂降30% ,30年才有的价格盛宴,真真正正实惠到家,轻松焕新家;10万爆款触底焕新,全行业功能、设计、色彩、趣味等顶尖家居产品一网打尽,一站式无忧购;510名设计师,精选1300个家居空间焕新套餐,满足所有家居幻想,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全国300份免单大礼等你抢,好运惊喜无极限!光是想想都激动的睡不着啦!你所期待的,来红星美凯龙都能满足!

  家居改变生活,创享家居之美

  近年来国人“折腾”家居环境的频率已然不断提升,如今的人们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更换房屋的时候才能体验新的家居风格,整体家装的风格改变到部分家居的新老替换,甚至于家居饰品的搭配转变,都能让整体家居环境焕然一新,让消费者在有限的人生当中享受更加惬意的生活。

  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在三十年里见证、改革与创造着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史,同时也影响和改变了无数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提升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认知,鼓励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

  三十年,改变的不只是对产品需求,不只是更贴心的服务,更是购物心态的升级,欲望表达的体现。如今消费者,再不用等待,更不用羡慕,这个端午节,来红星美凯龙,一定能找到你想要的“焕新”体验。最好的设计风格,最全的家居产品,最一线的家居大牌,最劲爆的促销活动,一个都不会少!

  每一个家都充满着无限可能,请给家一个“焕新”的机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