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星家具精彩二十四载 感恩与你同在

icon 2016-06-06 16:31:10
icon 0

摘要:6月1日,是丽星家具二十四周年的厂庆日子。为了答谢广大客商和员工对丽星家具的一直以来的相伴相随和信任支持,厂庆日前夕开展了众多的厂庆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的顾客。

丽星家具精彩二十四载 感恩与你同在

  6月1日,是丽星家具二十四周年的厂庆日子。为了答谢广大客商和员工对丽星家具的一直以来的相伴相随和信任支持,厂庆日前夕开展了众多的厂庆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的顾客。而在厂庆当天更是犒劳一众辛苦的员工,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抽奖和游戏活动。

  一间公司,一家工厂能创造二十四周年辉煌的经营历史是非常少见的。丽星家具一路成长与发展,他们风雨兼程,不畏困难,艰苦拼搏,创下如今辉煌卓越的成就,都离不开情如手足、亲如家人的员工们不离不弃和共同努力。

  在这二十四周年厂庆的重要日子里,丽星家具为了答谢广大员工们的坚守和付出,就在厂庆日当天在丽星家具工业园内,精心为他们策划和举行了一系列的抽奖和游戏活动。这不仅丰富了家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更是大大彰显了丽星家具对家人们的感谢以及厚爱。

  本次活动首先是由丽星家具的梅总发表慷慨激昂的感言,他感谢广大的丽星员工一直坚持信赖丽星,支持丽星的成长和进步。丽星有现在如此卓越的成就都离不开广大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二十四年,和他一起携手度过!

丽星家具精彩二十四载 感恩与你同在

  话毕,梅总的发言就激发起广大员工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丰厚奖品奖金的抽奖环节到来了!获奖幸运儿分别由丽星的梅总和陈总幸运之手抽出。

丽星家具精彩二十四载 感恩与你同在

  抽奖结束后,就是团队游戏的欢乐时刻,游戏分别是同心协力、搭桥过河、我说你猜、心心相印、七彩连环炮、三人四足走、萝卜蹲和踢踺子。每项游戏大家非常踊跃参与,玩在其中也乐在其中!游戏都分别随机地分小组进行PK对抗。每支胜出的小组都有丰厚的奖品作为嘉许奖励。而其他输了的一方也有安慰奖进行鼓励。

  大家无论胜负都在游戏其中埋下了友谊的种子,收获到喜悦的笑声和乐趣。

丽星家具精彩二十四载 感恩与你同在

  丽星家具一直倡导:“丽质生活,星耀世界!”的宗旨。他们在这二十四年里,一直坚持忠贞不二的默默付出和一丝不苟的传承创新。

  丽星家具创始于1992年,发展至今已拥有软体床具厂、床垫厂、沙发厂、金属家具厂,是一家集软体家具、五金套房家具为一体的综合外向型知名企业。丽星家具拥有沙发、床垫、软体套床、金属家具等四大类、11个主系列、30多个分支系列产品,具备研发、制造、物流等条件,经销与OEM相结合,其产品遍及中国大地和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中国乃至全球家具行业中享有较高地位。

  他们的诚信经营和专业服务,也赢得了广大的客商的支持和信赖。未来,丽星家具将继续创作更多品质至上的产品,延续更多的二十四年回馈广大客商的支持和厚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