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二手房 想改造该从何入手?

icon 2016-06-28 13:41:09
icon 0

摘要: 2016年初,一线城市新房价格不断攀升,许多购房者选择购买二手房,毕竟,二手房相对于新房来说,还是有不少优势的。二手房交易简单,买卖过程中不容易有纠纷;房屋质量一目了然,无污染源和挥发性有机物;周边的配套设施健全,衣食住行方便;风险小,投...

  2016年初,一线城市新房价格不断攀升,许多购房者选择购买二手房,毕竟,二手房相对于新房来说,还是有不少优势的。二手房交易简单,买卖过程中不容易有纠纷;房屋质量一目了然,无污染源和挥发性有机物;周边的配套设施健全,衣食住行方便;风险小,投资回报率更高等等。

入手二手房 想改造该从何入手?

  购买二手房之后,除了那些纯粹作为理财投资考虑的因素,如果是自住,房主或多或少都希望对二手房进行一定程度的改造,这个时候,应该从何入手呢?

  其实要想在最快的速度提升二手房的质感,打造出新房一般的效果,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检查完水电无误之后对旧墙进行粉刷了。旧墙改造是一个比较费劲的事,旧墙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因此在旧墙改造前还要对墙面进行清理,修复一些原有的墙面问题。

入手二手房 想改造该从何入手?

  如果原墙是乳胶漆,且基础强度较好,经简单打毛修补后可以直接刷漆,但要注意不要破坏原墙漆膜的完整性,也不要用比原墙乳胶漆附着力好太多的乳 胶漆,否则容易起皮脱落;如果原墙是刮瓷,则必须铲掉重做,其实在这方面只要掌握一个原则,即同等性质才能翻新,否则就必须重来;如果原墙面的漆已经不好 了的话,再刷上乳胶漆会把以前的乳胶漆泡下来。最好的办法是刷801胶再刮一遍腻子打磨后再刷乳胶漆。另外,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而你对原墙质量又不满意的 话,建议最好重做。因为墙面的处理是整个装修过程中最肮脏的部分,千万不要图省事,否则以后会很麻烦。

入手二手房 想改造该从何入手?

  旧墙改造的步骤也不少,包括清理旧墙面,刮腻子,打磨,上底漆,找补等等,每一步都需要请专业人士来进行,如果业主自己动手的话,没有丰富发墙面经验,很容易出现墙面凹凸不平等新的墙面问题。这个时候,寻找立邦刷新服务的帮助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立邦刷新服务是立邦针对破损或者需要改造的旧墙面特别推出的一项服务。立邦刷新可以帮您解决墙面问题,焕新墙面颜色,刷新木制家具,和外墙刷新。无论是儿童房,客厅卧室书房都能被刷的焕然一新。

  当然有的业主会希望让装修队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二手房的墙面刷新,一般的装修队都是不会帮业主进行家具覆盖或者是挪移的工作的,而是需要业主自行处理刷新前和刷新后的家具位置或者污染问题,这样很有可能造成刷新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甚至由于颜料不环保而产生甲醛释放,危害家人的健康。立邦刷新全程都是由立邦刷新团队来作业的,业主无需任何操作,也不用担心立邦的颜料安全问题,可谓是物有所值。特别是对于想要换一个个性色调和充满设计感的时尚二手房业主来说,立邦无疑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品牌,立邦刷新服务的质量,更是十分值得信赖的,所以对于二手房业主来说,把想要的家的样子告诉立邦,无疑就是最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