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太高,想躲冰箱?来华日周年庆,挑个好冰箱

icon 2016-06-28 15:27:20
icon 0

  正宗80后的华日冰箱如今又迎来了它的32周岁,32年来,见证的不只有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还有夏天的温度。现在夏天的温度越来越高,刚刚立夏不久,36度左右的高温已成常态。在这出门都能闻到烤肉味道的季节,空调和冰箱简直就是避暑CP!吹空调,啃西瓜,才是避暑正确的打开方式!

温度太高,想躲冰箱?来华日周年庆,挑个好冰箱

  马上就要进入持续高温期了,每年这个时候,华日总会为新老用户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花样不多,但却是充满诚意的“套路”,一方面要庆祝华日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依然可以“健康成长”,更重要的是感恩,企业成长32年,真的是始于信,长于诚!面对千千万万新用户的信赖和老用户的支持,最直接的馈赠便是最低的价格!

  华日冰箱将于今年的7月1日-31日,持续一整个月来进行周年庆的感恩回馈活动,抛去紧张的时间困扰;本次活动将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即全国各华日经销商场、线上网销平台、华日专卖店,均可参与活动。

  重点来了,到底有哪些优惠呢?

 以旧换新,匀冷、无霜冰箱特惠促销

温度太高,想躲冰箱?来华日周年庆,挑个好冰箱

  其实很多老用户家里还保留着经典老款的华日冰箱,因依然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未曾更换,但华日的成长,也希望得到老用户的见证,以旧换新,是最好的途径。将您家的旧冰箱带过来,可以抵用相应的价格,让老用户以最低的价格体验新品。去年最高可抵800,今年又会怎样呢?

  对于懒癌一族,除霜无疑是一件烦心事,炎炎夏日,莫让除霜扰了心情~华日周年庆上,匀冷、无霜冰箱也会以“特惠价”亮相,懒人们可以出击啦!

  老用户预约登记,享免费上门保养服务

  家里冰箱保养了吗?我们往往会忽略冰箱的保养,其实冰箱的保养对于冰箱功能及寿命都是至关重要的,这里要@所有的老用户啦,预约登记,便可以享受免费的上门保养服务,真正动动手就来的福利,可不要忘记啊~

 购华日“铜芯”冷柜,享10年保修服务

温度太高,想躲冰箱?来华日周年庆,挑个好冰箱

  活动期间,购买华日“铜芯”冷柜,可享受10年保修服务!十年是什么概念呢?有些冰箱的使用寿命也不过十年!相当于一次购物,终生无忧。不过,铜芯冷柜也是华日的经典款,也是很多老用户的钟爱。选择就是产品最好的证明!

  这个7月,让我们一起陪华日过生日吧~

温度太高,想躲冰箱?来华日周年庆,挑个好冰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