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威尔中山烹饪实验室:一切以客户服务为中心

icon 2016-06-29 11:31:50
icon 0

  澳斯威尔蒸烤炉可以做到能蒸善烤,三合一,做一些家常菜不在话下。在蒸菜方面,可以很轻松的 做出,清蒸鱼,清蒸排骨,粉蒸肉;在烘焙方面,可以做出蛋糕,蛋挞,饼干,面包等等;在烧烤方面,烤鱼,烤鸡翅,烤羊肉串,烤红薯,烤土豆等等。但是最近 很多客户问我们,比如马卡龙怎样的做法?曲奇怎样烤才最美味,羊肉羹怎样做?等等。澳斯威尔在食谱库并没有找到类似的方法,怎么办呢?

澳斯威尔中山烹饪实验室:一切以客户服务为中心

  当 我们在街边上看到一些美味,总想用澳斯威尔蒸烤炉来尝试,除了油炸的,几乎没有澳斯威尔蒸烤炉所做不出来的。比如早上吃的包子,馒头,花卷,中餐吃的烤 鸭,叉烧,下午茶吃的烧麦、虾饺、奶黄包等等。有些客户就买了澳斯威尔蒸烤炉回家,急不可捺的折腾各种各样的用法和吃法,买好了食材,亲自在家操作一番。 但是最后结果却是发现,明明按照配料的要求,为什么结果却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不要说赶不上街边的小吃店,连家常便饭也做不好了。殊不知,烹饪是一项艰辛 的事业,不光跟时间温度相关,还跟配料,准备都是息息相关的,不然大厨为什么要经过长达十来年的培养呢?

  澳 斯威尔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当然是解决一切的客户问题。澳斯威尔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自2009年起以开发“健康”的绿色家电产品为使命,以“优化生 活”为责任,并且以蒸烤炉作为主打产品的先锋。在蒸烤炉产品方面,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是,如果客户因为食谱的问题,而做不出美味的蒸烤二合一的菜 来,那算是公司的失职,如果怪罪到公司的产品上来,更是罪过。

  随着澳斯威尔2016年中山烹饪实验室的建立,这一切都将改变。

  澳 斯威尔工厂起步即投资3千万,走过的七年时间内,已拥有自己成熟的团队,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但是做好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客户的需求在哪 里,我们的服务便是要跟到哪里。在澳斯威尔中山烹饪实验室的前身,主要是为实验机器而制造,比如测试蒸烤炉的线路面局,测试蒸烤炉的升温效果及实地测量。 而现在我们的责职主要是为客户的烹饪厨艺而服务,培训每个客户都能成为大厨!把你们在使用澳斯威尔蒸烤炉的疑点和盲点讲出来,然后实验室作一一的对验,还 可以邀请资深用户到澳斯威尔烹饪实验室亲身展示,体验自己动手DIY制作蒸食,烘焙,烧烤的乐趣!

  澳斯威尔公司生产的不仅仅是蒸烤炉产品,而是要改善人们的厨房生活,给你满满当当的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