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成为甲醛超标的主要源头,净巢科技如何擒拿这个“蛇七寸”

icon 2016-06-29 11:03:44
icon 0

摘要:家具市场纷繁复杂,国内很多板材在生产的过程中,添加大量的粘合剂,致使大部分板材出厂后甲醛含量大大超标,这是国内板材市场的一块硬伤,尤其是人造板材,甲醛超标是更难以避免。即使消费者已经是伤痕累累,可是也无法避免购买回去的家具甲醛超标,除甲醛显...

  家具市场纷繁复杂,国内很多板材在生产的过程中,添加大量的粘合剂,致使大部分板材出厂后甲醛含量大大超标,这是国内板材市场的一块硬伤,尤其是人造板材,甲醛超标是更难以避免。即使消费者已经是伤痕累累,可是也无法避免购买回去的家具甲醛超标,除甲醛显得十分重要。今天,净巢科技教您如何挑选家具。

家具成为甲醛超标的主要源头,净巢科技如何擒拿这个“蛇七寸”

  选购家具时考虑优质板材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国内板材市场的混乱不堪,消费者为了尽可能的少受伤害,需要更多的关注源头材料,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尽量选购实木家具,或者板材级数相对较高的板材。

  闻气味,很多的家具会有一股很严重的刺激性的气味,这类家具在日后的甲醛处理流程上难度也相对较大,会增加消费者的预算成本,而质量相对较上乘的家具,情况会好很多,虽说会不同程度的有一些气味,但相比之下,气味要小很多,这些特征都是我们日常选购的过程中能明显感受的到,只要稍加留意,就可避免,也不会造成后期的烦恼。

家具成为甲醛超标的主要源头,净巢科技如何擒拿这个“蛇七寸”

  其次看做工,国内家具的生产水平也是参差不齐的,各种工艺的家具也足以让人眼花缭乱,因此购买的时候,尽量选购那些依靠接头拼合的家具,这类家具的粘合剂使用量低于普通家具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最后建议各位消费者在购买回去家具后,在经济能力所支持的情况下,尽量考虑做一个除甲醛服务,就目前的家具市场环境而言,家具中不管是质量的好坏,多多少少还会会存在有害物质的超标,如甲醛超标,苯系物超标等情况是时有发生。从根源解决有害物质对身体的伤害也是至关重要要的流程,尤其是在有老人或者小朋友居住的环境中,消除有害物质的侵害是一种更有效的关爱。

  净巢科技除甲醛服务,采用新一代的光触媒产品和复合触媒产品,纳米极性分子分解技术是国内首列利用纳米极性分子分解甲醛的高新技术企业,多例成功案例的经验积累,使我们的技术日趋成熟。产品极强的渗透性和持效性赢得用户的肯定和赞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