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黑森林原生态家具 “坐享”中国好设计

icon 2016-07-08 09:56:41
icon 0

摘要:在追求自然、环保的全球家居流行趋势下,“原生态”概念开始备受关注,让居家感觉更接近大自然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梦想。百强家具今年推出的黑森林原生态系列实木家具,该系列在用料与工艺上与黑森林系列几乎完全相同:北美进口黑胡桃木、传统榫卯结构以及环保...

  在追求自然、环保的全球家居流行趋势下,“原生态”概念开始备受关注,让居家感觉更接近大自然已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梦想。百强家具今年推出的黑森林原生态系列实木家具,该系列在用料与工艺上与黑森林系列几乎完全相同:北美进口黑胡桃木、传统榫卯结构以及环保水性漆饰面等等。在此基础上,将一整块木料与铁艺有机结合,让原生态实木系列一经问世就戴上了高贵、大气的光环。

  原生态:实木与金属的碰撞

百强黑森林原生态家具 “坐享”中国好设计

  黑森林原生态系列的独特造型与视觉冲击力相当震撼:整张木料的桌面、天然的树结与年轮、原始的树干轮廓、未曾修饰过的色泽与纹理……等等这些,让黑森林原生态系列的每一款家具都那么与众不同!就像是原始的召唤,穿越了城市中钢筋水泥的冰冷,将富有生机的丛林带到了我们的家中,感叹于大自然无穷的魅力与神奇。

百强黑森林原生态家具 “坐享”中国好设计

  更精彩的是,原生态系列除了个性化设计超乎想像以外,在木材与其它材料的搭配上更是大胆前卫!实木与铁艺的搭配视觉感爆棚,将一整块木料与大块的铁艺板有机结合,形成造型风格独特的“一棵树”,粗壮的铁艺树干变成了桌面的支撑,而桌面则由一整块木料制成,黑胡桃木行云流水般的木纹在桌面上延展,自然的鬼斧神工,天然造就一幅优美的画卷。

  好设计:粗犷之中见细腻

百强黑森林原生态家具 “坐享”中国好设计

  此外,安置室内加湿器空间的电视柜,独具创意地将加湿装置加上火焰的光效,营造出一种壁炉的视觉效果,这个设计理念在寒冷干燥的冬天,相当有趣且实用。当打开加湿器的那一刻,我们便会深深沈醉于丛林般薄雾缭绕的迷人境界,不可自拔……

  很德国:品质与美的坚持

  作为一个经营了22年的老品牌,百强的顺义工厂还摆放着一辆德国产的自行车,它是创始人的父亲曾经所使用的自行车,几十年后仍能使用。德国的工匠精神作为百强制造的灵魂,一直推动着其在行业中不断领跑,在产品设计中革新自我。

  作为第一个现代全实木家具企业,百强在北京市拥有国内少有的研发设计机构,同时,它也是第一个引进VR全屋虚拟家具体验,此次新品发布也推出了第一个顾客参与设计DIY的新德堡系列。多年的实木家具经营见证了其工艺的不断升级,而明年,它将与奥地利设计师进行合作,为国内实木家具行业带来更多颠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