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美罗文忠:深耕门窗市场 打造节能环保家度

icon 2016-07-12 17:41:52
icon 0

摘要: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望美门窗副总经理罗文忠。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望美门窗副总经理罗文忠。

望美罗文忠:深耕门窗市场 打造节能环保家度望美门窗副总经理罗文忠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带来了哪些新品?

  罗文忠:这次展会我们的规模比较小,参展的产品不是很多,只有几款常规产品,其中适应南方市场做了一款高端的木铝复合窗,也叫木包铝,是以铝材为主体,木材作为装饰性的产品,这是国内包括世界首款木铝复合四毫米配置的产品,一套系统实现内开外开两套系统。

  同时我们还配备了铝包木的外开门和外开窗,南方的市场相对比较喜欢外开,北方喜欢内开。其中的外开窗是采用台湾的隐纱,正常外观看不到,打开之后在套内隐藏的,所以防蚊,方便拆卸。

  新浪家居:这次我们带来的几款产品都是针对南方开发的?

  罗文忠:这两款是针对南方市场开发的,还有其他的产品是内开的,保温性能比较好,目前算是国内推出的比较先进的产品,四毫米的五金,同时还有变节面技术。

  新浪家居:技术方面有什么新的突破?

  罗文忠:今年的产品定位有几部分,第一,开发了阳光房系统,现在已经跟软件厂家完成了软件测试和连接,采用意大利SCM专业设备,样品也已经完成,准备在十一月份的北京展会上推出。同时我们还将推出两款高端的木铝复合窗,是一款密封非常好的产品,现在正在研发的阶段,可能也会在十一月份的北京展会上推出。我们预计会在今年的下半年立项,开发一款被动窗,传热系数比较低,达到0.8千瓦/平米/凯尔文,这是被动房的要求,被动式建筑在欧洲比较流行。

  新浪家居:品牌正在以美国、欧洲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整体水平?

  罗文忠:对,木窗起源于欧洲,进入中国之后,从系统、五金上都是采用了欧洲的成熟的技术,但中国目前跟国外的差距很大,包括从产品、工艺执行、原材料上。目前针对木窗方面,国内很多企业也开始做被动式了,这绝对是一个趋势,做木窗来说,达到传热系数1.0以下是很容易实现的,但是目前国内越来越重视节能,正常来说实木窗的推广对这方面会有很大的促进,可以在成本不增加很多的情况下,性能得到质的飞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