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韩智能马桶引领行业不断创新颠覆

icon 2016-07-13 09:08:37
icon 0

摘要:随着城市白领对于生活要求的不断提高,智能马桶逐渐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上厕所究竟可以有多happy?

  随着城市白领对于生活要求的不断提高,智能马桶逐渐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上厕所究竟可以有多happy?想必去过日本、韩国旅游的人早已有了切身体会,当年的一篇《去日本买一只马桶盖》一文引起了全国上下激烈的讨论,而这对国内卫浴也提出了更为鲜明的要求,创新成为各个卫浴品牌上下统一的目标。

中、日、韩智能马桶引领行业不断创新颠覆松下爱乐诺V—疏水性新素材

  日本松下集团旗下有关智能马桶的创新一向走在时代的前列,当年的松下马桶盖备受旅客的喜爱,往往一经上市便一抢而空,短短数月销量成倍增长,看到如此之好的发展前景的松下集团加紧创新,研发出一系列具有典型创新性的智能马桶。松下集团的一款爱乐诺V采取了3D回旋冲洗,集洁净与节水节电等优点于一身,采用的高强度抗污有机玻璃新素,具有水垢、污物不易附着的特点。松下集团所推出的航空智能马桶是目前智能马桶行业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智慧结晶,它们代表了当前最先进的科技状态和未来发展方向。日本松下集团大力创新航空材质智能马桶为人们的舒适健康生活指明了方向。

中、日、韩智能马桶引领行业不断创新颠覆松下爱乐诺R6—疏水性新素材

  韩国VOVO集团所推出的韩国原装智能马桶集六大优势于一机,喷射超旋式冲水、聚能通便功能、大小便识别功能、韩国原装进口、特殊抗菌材质、IF设计大奖,安静无声细腻呵护人们的生活,更加有效地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韩国VOVO集团颠覆传统创新为人们提供简约生活的多样选择。

中、日、韩智能马桶引领行业不断创新颠覆陶瓷釉面+新型材料

  以环保健康为本,新型材料为质,引起了一阵智能马桶公司的创新之风,国内各大高端智能马桶公司紧随其后推出了各类智能马桶,根据人们舒适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合国人特有的审美视觉,推出了一系列兼具美观外形的多功能马桶,温水冲洗、瞬间加热、缓解便秘、特有的女性呵护等功能层出不穷,进一步适应了人们对于生活的需求。

中、日、韩智能马桶引领行业不断创新颠覆雪花陶瓷釉面+合金ABS

  国内卫浴品牌跟随潮流大力创新ABS航空材质为国人生活注入崭新的激活力量。峥嵘岁月,智能马桶行业又掀一阵创新风!

中、日、韩智能马桶引领行业不断创新颠覆雪花陶瓷釉面+合金ABS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