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木门薛桂斌:品牌影响力积累到一定程度必将爆发

icon 2016-07-13 15:18:24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

  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

3D木门薛桂斌:品牌影响力积累到一定程度必将爆发3D木门总经理薛桂斌

  新浪家居:今年整个建博会的人气比去年火爆,您觉得火爆的原因有哪些?还是目前建材市场的发展呈上升趋势?

  薛桂斌:今年本身参展的展位扩大了,整个木门区全屋定制扩了一个D区,整个南方市场铝合金门窗需求是非常大的,这几年的时间也涌现了非常大的品牌企业出来。我个人的感受,火爆并不代表这个行业的趋势,更多人可能会有危机感。但是现在看来,门窗行业总体来说还是上升趋势的。

  新浪家居:3D木门2016年上半年整体的情况怎么样?

  薛桂斌:上半年的结果是超出我的预期的,2016年我们在做预算的时候相对比较保守,不到33%的预算,实际上我们上半年达到37%。我们去年做了很多的基础工作,经销商的培训、样板更新、新产品推出、广告投放,同时去库存。我们相信2016年的市场还是很有机会的,而且品牌的基础积累到一定程度是会爆发的,会有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会有品牌优势的显现。所以市场越洗牌,对好的品牌来讲越是机会。

  新浪家居:目前经销商大概有多少,到年底有没有既定的目标?

  薛桂斌:现在有700多家经销商,店面大概900多家,年底争取店面突破1000家,我们现在不求数量和速度,要不就不找经销商,要找就找价值观一致的经销商场。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上也有新品发布,跟意大利设计师合作的初衷是怎样的?

  薛桂斌:这年这个产品系列推出之后,被业内人士评价一看就不是普通设计师的作品,我们有加工能力,能真正实现他们很多想法,这批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很多经销商店面摆出来当天就能签单,我们对产品是绝对有信心的。

  新浪家居:咱们下半年整体营销计划大概怎么样?

  薛桂斌:广告投放我们全年都在做,整个终端市场的规划,我们每个月的销售计划都是提前两个月就已经做好的。大店模式,运营模式,电商这些都在做,线上线下的结合一定要做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