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5万业主参与 超500万福利发放!91家装节火爆今夏

icon 2016-07-13 08:35:00
icon 0

摘要:截至目前,91家装节总参与超25万,其中家居盒子获10万人开启,5000多户装修人群选择91家装节,家装节共为91会员发放福利超500万,分享有礼环节中商家营销话题吸引48万用户关注阅读。

  3.5亿微博阅读量,6.6万话题讨论量,

  超过25万装修业主参与,

  短短数日超2000名用户参与免费量房……

  91家装节第二季,火爆程度势不可挡!

  据统计,截至目前,91家装节总参与超25万,其中家居盒子获10万人开启,5000多户装修人群选择91家装节,家装节共为91会员发放福利超500万,分享有礼环节中商家营销话题吸引48万用户关注阅读。

  6月28日,91家装节•第二季正式上线,玩法再升级,融合微博、微信两大移动平台,限时抽奖、免费设计、领代金券、一元秒杀、分享有礼、裂变红包、摇一摇七大活动同步启动,创造了过亿流量。

超25万业主参与 超500万福利发放!91家装节火爆今夏

  短短数日,仅通过微博端就有超2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参与免费量房,网友惊呼“机会难得”,火爆程度空前!参与微博端活动的人数更是数以万计,超值的优惠吸引网友争相转发参与互动,截至目前,仅参与微博限时抽奖活动就已达5万人,转发参与分享有礼活动的人数达9329人,并且人数还在不断飙升中!

  第一波奖品iPhone6s、名门现代简约铜锁、美力格甜梦枕正在疯抢中!快快抓住机会,get到中奖技能,将奖品完美带回家!

超25万业主参与 超500万福利发放!91家装节火爆今夏

  第一波尚未结束,7月15日第二波超值奖品即将来袭!届时将有QD瓷砖提供的上海迪士尼双人门票,5张!鸡翅木兰亭序陶瓷艺术画,绝对让你心动,限时抽奖环节,等你来拿!一元秒杀环节,价值3270元的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价值4270元的QD瓷砖恽寿平山水陶瓷挂画、芬琳黑板漆……好礼不停,惊喜不停!线下奇幻盒子、神秘盒子和快递盒子、畅饮盒子,同步助力,精彩活动贯穿线上线下!这么多好礼,没有理由再等待!

超25万业主参与 超500万福利发放!91家装节火爆今夏

超25万业主参与 超500万福利发放!91家装节火爆今夏

  这是由中国家居业最大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新浪家居打造的全民盛会,这是专注实惠家装的重磅活动,91家装节凭借第一季的良好口碑和质量,第二季强势回归,自然吸引了众多家居品牌参与其中,品类覆盖家居、家装等全行业,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丰富礼品和大优惠。

  91家装节•第二季联手全行业优秀品牌,线上将举办形式精彩多样的活动,线下还将举办多项潮流新风尚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及业主推荐最优秀的家装、家具、建材品牌,利用互联网、移动端,结合品牌推荐、产品评测、装修案例等多种内容形式向消费者进行专业的选购指导。

  91家装节•第二季正在火热进行中!


  轻松预约 享受家装节免费设计优质服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