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美装饰 以人为本 本立则美

icon 2016-07-13 09:25:24
icon 0

摘要:河南本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主要从事普通住宅、别墅、商业空间的装饰设计与施工。成立以来一直将“敬事而信,唯实纳新”为经营主旨,致力于空间人性化思维,以新颖的设计、优质的材料、公道的价格、可靠的施工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领航装...

本美装饰 以人为本 本立则美

  以人为本,本立则美。

  河南本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主要从事普通住宅、别墅、商业空间的装饰设计与施工。成立以来一直将“敬事而信,唯实纳新”为经营主旨,致力于空间人性化思维,以新颖的设计、优质的材料、公道的价格、可靠的施工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领航装饰行业,渐成业界翘楚。

  本美·专业

  敬事方能致远。

  本美将专业化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将“冠军品质”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本美的设计团队由郑州著名设计大师领衔,具有极强的设计能力和兼具艺术与实用的设计理念。本美还拥有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基础上,使超前的设计理念得以有效贯彻。同时从设计方案、材料选择、施工管理全过程,保障环保健康,打造宜居环境。以构建人性化装饰空间为己任,针对中高端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装饰服务,满足对生活品位及完美生活的深刻诉求。

  本美·服务

  本美服务,从心开始。

  客户需求是本美服务的出发点,细致入微是本美服务的基本原则,将超出客户期望的极致服务作为行动目标。设计上,采用设计总监监督机制,设计总监将参与到每个项目的设计审核中去。施工中,坚持总经理亲临监管,严把施工质量关,从而实现在各个环节上的高质量和高标准,为最终装饰效果的最佳呈现夯实了基础。

  同时本美深入贯彻文明施工理念,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恪守时间,并杜绝扰民现象;定时清理,确保环境整洁。在售后服务方面实行定期跟踪回访、24小时解决机制。此外,本美还提供诸如免费上门测绘,专车预约接送等一系列增值服务,竭力提供省心、安心、舒心优质服务。

  本美·诚信

  行必信则事达。

  本美以免除客户后顾之忧为原则,全力构建涉及施工管理协调、质量控制、设计过程把控、材料配送、总经理督察、客户关系管理全方位保障体系,实现工厂化施工,材料配送一体化机制,确保材料品质,严格规范施工要求及质量监管流程,全力构建人居、乐居、安居的装饰空间。

  本美装饰的辛勤付出,只为温馨您的家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