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明誓保南海主权,爱家慧眼选铭匠木门

icon 2016-07-19 10:08:47
icon 0

摘要:近年来,某些国家怀着高高的优越感,肆意对我国南海主权进行“凌辱”。此情此情,国人不再沉默,国家不再沉默,全球华人情绪激昂,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南海主权的支持,国家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向国外势力彰显了“中国决心”。

  近年来,某些国家怀着高高的优越感,肆意对我国南海主权进行“凌辱”。此情此情,国人不再沉默,国家不再沉默,全球华人情绪激昂,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南海主权的支持,国家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向国外势力彰显了“中国决心”。

爱国明誓保南海主权,爱家慧眼选铭匠木门

  我们的年轻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期”,我们没有,也再也不会经历那个“一穷二白,仍旧有些动荡的时代”。我们所看到的,再不是那个“虽有自信,却缺乏‘里子’支撑的‘泥足巨人’”。我们所感受的,更不会是那个“任由超级大国欺凌,缺乏希望和看不到未来的国际环境”。

  是的,唯有国家强大,民族强大、经济强大、军事强大,全方位的强大,中国才能傲然屹立在世界,并对所有敢于侵犯我们的“外敌”予以打击,对国家、人民的权益实现更好的保障。爱国,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我们爱好和平,但是我们不畏战争,特别是在当今中国经过数十年的韬光养晦后,正值重新崛起之时,上至国家、下至人民将通过一致性行动表达“南海是我们的、一点都不能少。”

  恍然间,“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这句流传于中国数千年的民族豪情在此刻彰显。我们的国门,坚不可摧,你若是客,以礼相待,你若是敌,敢持兵戈。中国的国门不再是1840年的国门,也不再是1937年的国门,数十年的国防建设,让我们的国门坚不可摧,让我们的国门成为铜墙铁壁,让一切胆敢挑衅我们的国家望而生畏。国门,国家之门,它是我们抵御外敌的最前线,是保护中国利益的最强有力武器。

  “在外有国门,在内有家门;国门抵御外敌,家门保护家人。我们需要坚不可摧的国门,一样需要坚不可摧的家门”,国门木门品牌——铭匠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外,我们团结一心,保家卫国,对内,我们通过生产高品质木门,保卫国人人身财产安全,两道门,一个都不能少”。

爱国明誓保南海主权,爱家慧眼选铭匠木门

  在国家努力为国民打造坚不可摧的国门的同时,铭匠木门也在致力于打造坚不可摧的家门。据了解,铭匠木门隶属于永康佳迪木门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通过多年来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专业从事门业设计、研发、生产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铭匠木门从研发到生产均努力实现精益求精,立足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引进德国意大利先进木工生产线,汲取西方古典建筑风格特色,进而实现行业一流的生产工艺、一流的产品细节。目前,铭匠木门整体客户群体已经达到数百万,为每一位国人带来“坚不可摧”的安全保障。

爱国明誓保南海主权,爱家慧眼选铭匠木门

  截止到2016年,铭匠木门在国内外已经拥有150多家优秀经销商,产品更是远销欧美、东南亚、南美等国家。近期的一份市场调查显示,铭匠木门市场好评率更是高达90.3%。铭匠木门品牌的迅速壮大得益于对技术、工艺的严格把握,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顾客服务至上的理念。

  铭匠,中高档木门解决方案的智造者!

  铭匠木门微信公众号:浙江铭匠木门

  铭匠官方网站:http://www.mingjiangdoors.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